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建奔驰V260加高顶价格 奔驰V260改装

2019-06-21 10:20: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梅赛德斯- 奔驰奔驰v级,全新上市!

全新梅赛德斯- 奔驰奔驰v级V260,星徽品质,宽适奢享出行!

收拾好心情和行囊,你会准备去哪?【梅赛德斯-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超大空间+车顶箱+自行车架,装备尽在囊中】

要下雨了?正好在移动的“家”里看看雨。【梅赛德斯-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装得下全家人的大空间】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V级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千瓦,相比现款威霆所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仅差10千瓦。目前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已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奔驰V级使用2.0T发动机不仅使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另外相比威霆所使用的3.0升发动机,消费税也可相应的得到降低。

内饰方面V 260 L的整体档次感比唯雅诺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前面我们也体验了内饰和多媒体,功能也在向奔驰的轿车看齐,科技和实用功能比较人性化,整体配置还是拿得出手的。空间,对于一款MPV来说绝对是一项重要的关注项目,那么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一下V 260 L的空间表现如何。

◆ 后备厢储物满足使用

长轴距不仅能带来很好的乘坐空间,后备厢的空间也被最大化的利用起来。

福建奔驰V260在豪华多功能车细分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全景式滑动天窗,营造出一种宽敞、明亮的车内氛围。全景式滑动天窗带有多个开启位置,驾乘人员可根据车内需求进行通风换气。此外,全景天窗配备 2 个与内饰同色的电动遮阳帘,可以保护乘客免受强烈阳光的照射;防夹保护传感器,以及预防性安全系统( PRE-SAFE )的联动,给予后舱乘客全方位的保护。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河北新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