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改装房车 奔驰V260防夹双开门

2019-06-28 09:59: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作为一款一脉相承的厚积之作,奔驰V260拥有梅赛德斯-奔驰家族全新设计风格、豪华的空间和先进的科技,彰显商务车的大气与尊贵。但是原厂的V260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不能展现出土壕的身份与地位,所以改装是最好的选择。内外兼修是这款奔驰V260改装的设计理念,24k镀金工艺装饰的外观,给人一种壕不可及的感觉!

奔驰V260在外观上,V-Class车系在方正的基础线条下,于车头部份融入了诸多新世代奔驰车款的设计特色,其中包含了内崁大型三星厂徽的双栅式水箱护罩设计、搭配全新LED头灯及昼型灯的飞翼式造型灯组,以及与头灯及水箱护罩线条整合的保杆造型。V-Class车系在车侧及车尾部份也加入了钣件的折线设计,搭配纳入LED光源的尾灯,使其外型更具备现行设计潮流的特色。

奔驰V260整车尺寸 ( 长 x 宽 x 高 ) (毫米): 5370 x 1928 x 2080,发动机: M274汽油发动机 涡轮增压 缸内直喷,变速箱: 7G-TRONIC PLUS 7速自动增强版,两侧是电动移门,尾部是电动上掀式尾门,顶部是全景天窗,整车大面积采用意大利人工创意环保面料Alcantara包覆。

  

V260房车,在乘坐性上依旧保留了7座的经典布局,双电动侧滑门更显尊崇,前后舱未隔断的样式,尽管在后舱隐私方面稍显不足,但为原车保留了最佳的沟通便利性,同时前排主副驾驶座调节更享灵活。

  

复合式全铝钢锻造的车身,搭配豪华游艇级柚木地板,在强化车身整体刚性的同时,有效的降低了车身重心,车辆行驶的稳定性与隔音表现进一步强化。

双电动侧滑门,均配备电镀迎宾踏板,更为东方人的体型特征以及乘坐习惯度身定制航空级总裁座椅,Nappa真皮打孔包覆,以法式尖端双缝线工艺缝制,头枕、腿拖、脚垫的设计,更是比肩奔驰S级的舒适体验。

  

后排沿滑轨自由延伸三联电动沙发座椅,一键拓展双人沙发床,长途商旅只需美美的一觉,转眼即至。

  

在现在的mpv车型中,奔驰v级在装备、空间、内饰气氛等方面,都有着很超卓的表现,再别离奔驰浓厚的企业品牌文明,奔驰v级带给你的不只仅是乘坐的温馨度,更是一种从内而外的尊贵感,而且在外观从头规划之后,它不只能够呈往常商务会谈场所,还能带着家人在城外一起享受假日的光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河北新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