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辉昂9月特卖会 带你体验盛世钜惠

2019-09-05 11:46: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大众品牌很会抓住一部分人的购车心理,如同偶尔露出衣服上的BURBERRY标识那种不(hen)经(hui)意(zhuang)透露身份证的心理。

这种偶尔小露锋芒的优势在于,身份不由自己嘴里说出,而是通过设下的局,让第三者证言,极具杀伤力。

现在,大众又这样的又一款车出现了,它就是辉昂

 null 

见到辉昂很偶然,大马路上看见前面一款带字母的大众不一般,后屁股倒梯形双排气筒精致到眼前一亮,目测身份不太一般,除了辉腾,其它大众轿车还没有这样的气势,即使辉腾,其实从外观看,都要甘拜下风。

再看这款车的标志下方,还真有字母,PHIDEON,直接音译是费德昂,右下角的数字更打眼,480 V6,超车过去再看,前面也有个V6标识,这么嚣张,敢在旁边的大锐志面前如此显露V6,赶紧看看何方神圣,果不其然,大众旗下中大型轿车,官方名称——辉昂。

辉昂是一款主要针对中国市场的高级轿车,这是大众官方给出的产品定位,车辆级别为E级,系数行政级座驾。

 null 

辉昂车身较庞大,长度超过5米,具体看,长宽高(mm)5074x1893x1489,轴距突破3米,3009mm,3米以上的轴距也是奔驰E级车或者劳斯莱斯这种大船车的轴距范围。

目前国内有10款辉昂车型上市,以发动机这一核心来看,主要是配备三种发动机的车型分类,其发动机型号分别为EA888-CUH、EA888-DMJ、EA888-CRE,CUH、DMJ主要应用在380TSI车身,并且是四缸车,区别是,DMJ是国六标准,CUH为国五。

而另外的CRE,应用辉昂480车身,是V型6缸车,但排放标准依旧都是国五。

当然,国五不会立刻取缔,虽然是迟早的事,如果不在意这一点(主要是以后的保值率问题,其它没啥),那辉昂国五V6全时四驱车还是非常有吸引力。

 null 

在辉昂全系10款车中,当然是V6的两款车最值得选择,而纵观旗舰版和豪华版,分隔线还是比较明显的,豪华版多出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系统、抬头显示,这些配置都非常实用,更让人亮眼的是,辉昂2019款480豪华旗舰版这款裸车售价40万出头的车,居然配备夜视系统,冲着这一点,其他辉昂型号更不考虑了。

再从整体看(仅仅两款V6车型看),辉昂V6全时四驱为3.0排量,不带T,但确是增压,为一般车少见的机械增压,机械增压的好处就是相比涡轮增压减少了动力迟滞现象。

发动机动力最大为299马力,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440N·m,最大扭矩转速在2900-4500rpm之间。

喝95号汽油,采用混合喷射形式,发动机缸体及缸盖都是铝合金。

变速箱为7挡双离合。

底盘转向是辉昂次顶配、顶配的关键,全时四驱模式,拥有托森式差速器,前悬为五连杆独立悬架、后悬为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悬架可进行软硬、高低调节,这种悬挂就是稳,滤波能力极强。

 null 

 null 

 null 

内饰来说,辉昂没有摆脱大众一贯的保守作风,整体还是秉承老派风格,不过风格保守,但是配置与时俱进,配备9.2英寸中控液晶屏,支持手机互联的CarPlay、CarLife以及安卓车载互联,语音还可以控制电话、导航及多媒体系统,顶配还有360度全景影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长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1985155 江涛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