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双拓展旅居房车您移动的家

2019-09-27 10:06: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在国内的中高端房车中,更多的是以奔驰打造的房车为主。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一款主打中高端房车市场的奔驰24H豪华双拓展房车,它可是地道的自行式C型房车。相比传统的斯宾特商务车,奔驰24H房车对于自驾旅行而言要更加纯粹。
车身双向可拓展 4-6人旅居神车,长宽高5.9*2.4*3.3m,3.5L汽油,手自一体,这就是奔驰24H,让无数车迷们魂牵梦萦,多少次订车却苦无现车而悻悻离去的尴尬。
左侧车身+尾部车厢,可电动拓展:休憩时外伸 空间加大;行驶时内缩 前行更稳。配备了遮阳棚,可以遮挡烈日或连绵的阴雨,让您随心所欲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由于奔驰24H可进行双拓展调节,所以使得休息区的空间变得十分宽敞。全舱原木地板、豪华木饰家具、带淋浴的卫生间、舒适的大床,还有一套可烧水做饭的厨具,俨然是一个“移动的家”。
会客区设有两张对坐真皮沙发(最多可座6人),座椅中间有一张豪华实木桌板,可商务办公,亦可就餐娱乐。 将桌板放下,与对坐沙发合并,形成一张宽舒适的床,设计十分人性化。
厨房区设计很巧妙,对空间的应用十分合理,操作台上配置电磁炉、洗手池,上下方均有储物柜,可以分类放置厨具和其他物品。 灶台底下搭配一台超大冰箱,可保鲜冷藏,外出旅途中将自己所需的饮料、蔬菜、瓜果等等放进去。 卫生间虽然不是很大,但配置十分齐全,坐便马桶(进口:带自吸、封闭功能)洗手池、淋浴头等一应俱全。
奔驰24H自带康明斯奥楠超静音发电机,可满足您长时间户外用电! 奔驰24H房车,充分考虑房车旅游露营生活真实需要,功能设计更加人性化,满足房车露营的便捷、娱乐需求,让您的旅途生活更加舒适、多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鸿东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407379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