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7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由低至高齐全

2019-10-10 13:38: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作为一款大型SUV,作为宝马旗舰级产品,它自然要配备宝马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这个宝马标志性的产品再次绽放出它的光芒。按照宝马的计划,新车将在2019年3月投放世界市场,而欧洲将不提供V8车型,国内是否受到波及未知,但想必不会。新车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而两侧大灯组尺寸与样式也非常帅气,标配LED光源可选装激光大灯,据悉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整体来看科技感与时尚感都非常出色,比起奔驰GLS更符合时下主流。

宝马X7的侧面线条看起来更硬朗,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侧翼子板处是和7系类似的“曲棍球”设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更加突出豪华感。此前概念版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并没出现,但整车的侧面依然符合宝马家族式的动感风格。

19款宝马X7结合双12.3寸显示屏,X7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并且拥有20G的硬盘空间可用。在X7上手势控制功能得到加强,目前支持一共7个手势,极大地提升了多媒体操控的便利性。当然除了手势控制,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方向盘、语音、iDrive旋钮以及触摸屏来操作。而且在X7上,语音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提升了自然语言的识别能力。

新车将提供盲点检测、车道偏离预警、后碰撞预警、正面碰撞预警、行人检测等。19款宝马X7将会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座椅布局分别为2+2+2、2+3+2,其中6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选装类似头等舱的豪华座椅。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三段式天窗,其中第三排上方为独立式设计。后备厢门开启方式与X5相同,为上下分段式开启。

19款宝马X7尾部后备箱采用上下对开的开门方式,贯穿式的尾灯配合一整根镀铬装饰条,符合当下的潮流,车尾部的线条设计也非常丰富,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处处都彰显着大气两个字。

动力方面,宝马X7先期将推出xDrive 50i、xDrive 40i、xDrive M50d、xDrive 30d四款车型,分别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65马力/649牛米)、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340马力/447牛米)、3.0 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400马力/760牛米)和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265马力/620牛米)。

伊经理 13146156111 (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