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探岳降价促销 售全国活动数量有限

2019-10-11 10:39: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探岳的车头造型看着很年轻,设计方面使用了不少T-ROC探歌的设计语言,很得年轻消费者的欢心。六边形日间行车灯还兼具转向灯的功能,辨识度很高,不过只有尊贵型以上的车型才有。大灯组和格栅下部并未完全平齐而是向下凸出一部分,内部采用铠甲式纹路,上下两镀铬条点缀并延伸到大灯组内壁。

\

大众车型的内饰设计都属于一个路数,对于老车主来说看到探岳的中控台设计不会有丝毫的陌生感。全液晶屏幕的显示效果不错,从尊贵型上便开始了标配。多媒体系统方面,系统界面和T-ROC探歌较为相似,整体界面清晰易懂,操作的流畅度还不错,符合这一级别车型应有的表现。探岳配备了Active Control多路况驾驶模式,总共可以为驾驶员提供4种公路模式、2种越野模式和1个雪地模式,驾驶员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和路况进行选择。

\

一汽大众在安全配置方面也下了许多功夫。除盲区监测、HUD平视显示系统、第三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以及360°全景可视泊车系统外,可能是同级别合资量产SUV中唯一实现了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的Traffic Jam Assist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其整合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使车辆能够以低速行驶的状态在拥堵路况中实现自动跟车和车道保持。

\

动力系统方面,一汽-大众探岳同样拥有高低功率版本EA888 2.0T发动机。其中380TSI顶配车型,其搭载了高功率版的大众第三代EA888 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4500-62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500rpm。新车的传动系统匹配了大众DQ500型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而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则采用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控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在日常驾驶状态下前轮可获得90%以上的动力输出,但极限工况下,后轮仍可获得接近100%的动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长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1985155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