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XRV全新选择全“芯”配置莅临品鉴

2019-10-29 15:32: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作为全新XR-V的特点之一,1.5T涡轮增压取代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更强劲了,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


某个夜晚,一辆改装后的XR-V从你身边呼啸而过时,不用吃惊也不用奇怪,这也许就是全新XR-V的新常态。
 

作为面向年轻一代的一款小型SUV,全新XR-V不但有了更强动力选择,在外观造型、科技方面都有了不同幅度的提升,当然最重要的性价比也更好,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

自2014年11月上市以来,XR-V 5年来累计销售超过65万辆,即使在今年车市持续下滑的市场环境下,其月销量均超过1.5万辆,一方便得益于产品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如性价比高、车内空间大、储物空间多、维修保养便宜等。

另一方面是CR-V、思域等产品塑造了东风Honda的形象,特别产品的皮实耐用等特性,让XR-V有了更高的接受度。

NEW

1.5T取代1.8L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思域同款

和上一代产品不同,全新XR-V装备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为首次在XR-V上装备,4缸,取代了之前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CVT变速器。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这款1.5T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功率和扭矩分别增加30kW和51N?m,动力提升了一大块。同时,涡轮增压发动机还能带来持续的大扭矩输出,数据显示在1700-5500转/分钟区间可以持续实现最大扭矩。


此外,在油耗方面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不小的优势,官方数据显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升。1.5L依然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动力参数没有变化。
 
在发动机和变速器之外,全新XR-V前后悬分别为麦弗逊和扭力梁,与上一代车型相同,但更多技术的应用,让其有了不一样的表现。前悬的麦弗逊悬架结构简单响应快,是独立悬架中采用最多的一种。后悬的扭力梁为非独立悬架,可以一定程度上提升车辆的侧向稳定性。

NEW

众多电子技术加持

转向精准有预警

说到汽车技术,一般包含安全、动力、操控等几个方面,这也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层面,但这几方面又是互相“帮衬”的关系。


就比如全新XR-V装备的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其可以根据转向幅度对4个轮胎有选择的给与轻微制动,提升了车辆转弯的指向性,特别是在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的极端情况下,一方面提高了车辆转向时的指向性,另外一方面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此外,其还装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一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其中预碰撞警示对于低速跟车和停车时效果明显,当快要撞到前车或后方障碍物时,系统会有警报声,可以有效的减少事故发生几率。
 

在车内方面,全新XR-V将此前的5英寸或7英寸的中控屏改为标配8英寸触摸屏,屏幕左侧还增加了实体按键,尺寸增加,功能也有增加,有倒车影像、蓝牙电话、行驶数据、音响设置等。值得一提的是,全新XR-V中高配车型还采用了LED大灯,照度提升。

NEW

空间优势依然

后排椅背角度可调

用过东风Honda CR-V的大家都有感受,就是其虽然为紧凑型车,但内部空间异常宽大,特别能装,其实XR-V也是同样。全新XR-V长、宽、高分别为4328毫米、1772毫米和160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和上一代产品相比只是车长增加58毫米,其他都没有改变。


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全新XR-V内部空间可圈可点,后排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对1.75米左右成年人来说一点都不拥挤,还有些余量。如果还感觉不够舒适,还有两级角度可调的靠背。此外,后备箱地板距地面650毫米,开口1180毫米,方便搬运物品。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不仅支持4/6比例放倒,还增加了椅垫向上翻起的功能,空间真的和变魔术差不多。
 
用多姿多彩形容今天的全新XR-V一点也不为过,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小型SUV,增加了更为年轻的车身颜色,包括闪烈黄、丹宁蓝、波尔多红、晶耀白,再加上之前的4种颜色,共有8款车身颜色可供选择。靓丽的车身颜色代表着全新XR-V有着一颗年轻的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