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大众速腾 全新格式 特价进行中

2019-10-30 10:58: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我们来看一下这款车的外观方面,全新速腾与上海版捷达具有相似的外观,其轴距方面对比捷达要加长45mm,比上款国内版速腾加长80mm,空间感上可谓是显而易见,这一点说它是A 级别的都不过分。该车前脸方面还是继承了大众家族概念式设计,中间轮毂部分采用的225、45、R18的轮胎。其次我们再来看一下该车的尾部,尾部采用全新横组它是集示宽灯、转向灯、尾灯于一体,最外侧的那一圈LED光条是一个示宽灯,转向灯的部分酷似四个圈的流水式转向灯。下边两侧用镀铬条装饰的排气其实是假的,真正的排气位于该车左侧底部。

内饰方面,采用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连体式设计,手控触摸式调节,真皮方向盘摸起来质量非常的高级,该车的挡把还是采用传统的机械挡把。在中控大屏的上方采用的还是真皮材质,中间采用亮片式的塑料材质,底部搭配双线缝合式花样,衬托出该车的高端大气。其次后排座椅方面,腿部的空间十分的宽敞与迈腾相比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后排座椅还是可加热型的,后排头部空间也是预留出了伸展空间,并没有压抑之感。
该款车不论是内饰还是外观还是性价比蛮高的,值得推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