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逍客极致运动 90后人生第一辆车

2019-10-30 14:51: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90后不一样,不像是老一辈那样见证汽车从无到有,而是看着汽车越变越好。90后毕竟有汽车基础,哪怕出生时家里没车,出门也可以天天看到路上有各式各样的车。90后在汽车方面是一批见过世面的一代,这也使得逐渐有经济能力的90后口味变得刁起来,想满足90后的胃口可不容易。

作为年轻人,这样的日产我也爱

老一辈喜欢的东西往往不会拐弯抹角,他们见过太多风浪,也渴望平淡。一台车舒适实用比什么都强,但肯定也不能仅满足于舒适实用,与其说消费者嘴刁,还不如说现在的车型琳琅满目选择太多。

 
即便如此,逍客依然还是同级别内无车出其右的众望所归之选,从逍客换代至今,每月销量过一万好几千,靠的当然不是玄学。别看8090这两代人很讲个性,其实他们也有很传统的一面,日产在中国一直都算是非常理性的品牌,不会轻易做出翻天覆地的改变,也不会放弃传统中的优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