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日产天籁动力对比 外观图片

2019-11-05 10:09: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在国内的中型车市场上,除了BBA之外,日系和德系品牌所占据的份额都是相当不错的,比如说德系大众帕萨特,过硬的品质加上超高的颜值,深得消费者青睐,销量也一直很不错,还有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日产天籁了,日系一直以省油和发动机著称,是很多人家用首选,因此2020款日产天籁在近期上市之后就受到很多车迷的关注,那么新车究竟如何?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看一看。
外观方面,新款天籁在整体外观部分保持了现款的经典设计语言,不过一些细节的改动还是能够让人眼前一亮,首先是前脸部分,采用了最新式的V-motion设计,个性化十足,这也是很多年轻人比较喜欢的,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流畅,看上去很有很强的运动感,前低后高设计的腰线营造出俯冲效果,使得新车看上去有着很强的爆发力,敦实的尾部改动并不是很明显,尾灯也继续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下方隐藏式排气管更是突出新车低调风格。此外,新车长宽高尺寸方面也基本延续现款,并没有太过明显的改动。
内饰方面,2020款天籁在内饰部分同样和现款保持一致,近针对一些配置进行更新和升级,中控部分的造型比较洁,中央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给内部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大屏下方造型精致的档杆搭配三幅式方向盘,把内部的运动气息烘托到极致,配置方面将会搭载包括方向盘加热、全景影像、自动刹车以及盲区监测等一系列实用配置,届时不管是用车体验还是安全方面,都有着大幅度的提升。
动力方面,2020款天籁在动力方面将会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或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全系标配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kW/185kW,最大马力为159Ps/252Ps,峰值扭矩为208N·m/380N·m,根据官方的测试数据显示,新车在极速情况下可达240km/h,综合油耗为6.6L左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