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本田雅阁 油电混合区别 最新成交价

2019-11-07 09:57: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外观方面给人的感觉很霸气,车头处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进气格栅新增了主动式进气格栅,用以优化散热和空气动力学,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大灯组由六组近光灯LED和三组LED灯组成,晶钻样式视觉效果很好看,两侧雾灯区域立体感强烈,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醒目。

新款本田雅阁 油电混合区别 最新成交价

  车身侧面有着很强的运动感,前头的重心偏下,后面是溜背的设计,侧面线条修长流畅,车门把手采用镀铬装饰,双色后视镜为整车增添了一丝灵动,下面是五幅式轮廓作为大脚;车尾部比较顺畅,尾灯采用LED光源,下面的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它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99mm,轴距达2830mm。

新款本田雅阁 油电混合区别 最新成交价

  内饰方面也不会让人失望,乘坐空间分配合理,采用真皮座椅,配色分明,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圆形机械仪表盘,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等科技十足;配置方面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自动驻车、电子驻车、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LWC盲点显示系统等,并可选纯电模式、运动模式以及普通模式,给车主享受舒适的驾驶感。

\新款本田雅阁 油电混合区别 最新成交价

  动力方面,全新雅阁混动版搭载了本田第三代i-MMD系统,可输出143匹马力、热效率高达40%的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机将与181hp马力的驱动电机组合工作,综合可输出最高212匹马力。

新款本田雅阁 油电混合区别 最新成交价

  动力部分,国产雅阁目前全系配备1.5T发动机,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95马力(143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60牛·米/1600-5000rpm;低功率版的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1500-3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