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大众凯路威改装双十一特价优惠价格

2019-11-08 13:37: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2019款大众T6凯路威强势改装脱胎换骨,大众T6原本以低调著称,不显山不露水,虽然全时四驱性能很高,但是由于内饰的普通,而完全算不上豪车。不过经过将策汽车的精心打造,19款大众T6由内而外焕然一新,外观由于加了高顶,线条感更流畅,更具时尚感,内饰空间大,前后隔屏、航空座椅和柚木地板的加入,将大众T6的身价抬得更高。

\

  2019款大众T6凯路威沉淀自身,低调中前行,以出色的涵养去征服大众。经豪华改装过的大众T6凯路威内饰配置,更倾向于个人享受与商务接待的奢华感与科技舒适性,形成一个可移动的会议室体验,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从乘坐体验到智能化配备都可谓是匠心独运。

555

大众T6凯路威19款既有强大的驱动能力,又有强悍的保护能力,此为T6“攻防合一”的性格特质。源源不绝的动力来自于全系标配的2.0TSI高性能汽油机,150kW/350Nm的动力输出配合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商务车鲜有的好动灵魂刻画得淋漓尽致。此外,新一代4MOTION还配备着第五代Haldex差速器,有效减轻车身重量,进一步加强了车辆的动力与操控性。

5)

  搭载的Oliver Hemming游艇级钟表被18k玫瑰金/白金、S925银、缟玛瑙、红宝石及数百颗锆石组成的矩形环绕,独特切割,自然简约l 上古艺术,整车内饰采用来自于爱马仕Hermès御用皮革供应商,日本成田公司提供的澳大利亚湾鳄鱼皮,被称为“上古活化石”的装饰理念,搭配泰国进口黑胡桃木、意大利阿尔坎塔拉Alcantara麂皮绒,构成独特之美l 水墨相承。

\

  大众凯路威车型非常适合有一定经济能力的公司日常通勤和普通商务接送的需要。较为强大的功过性能亦可以应对一些恶劣路况。更值得注意的是,凯路威的工艺水平和人性化设计相对竞争对手是值得肯定的。同时大众还为为该车提供多种颜色的选择。大众商务车在国内面对的竞争比较激烈,这样一台优秀的通勤车/工作车也是大众商务车品牌推关影响力的一柄利剑。

\

  2019款进口大众T6全车作隔热隔音处理,可最大程度的减少发动机及外部噪音的干扰,豪华游艇级装饰,柚木地板铺设,处处彰显奢华。顶部设计有超大天窗,使车内采光、空气流通性更好。第一排座椅前侧的舱壁上配有豪华航空电脑桌(电动控制),隔壁是车载电话,前后舱便捷交流。在下方还有一个220V的电源插口,在路途中商务办公很方便。大众T6凯路威VIP级座椅装配的是两张凯路威专用航空座椅,前后移动、带方向调节、通风、加热及三组记忆功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