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大众途观L 超大体验 底价大促销

2019-11-08 13:43: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大众汽车品牌一直都是老百姓接触最多的一个汽车品牌之一,同时大众汽车也是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的大众集团的核心企业,大众汽车(德语:Volkswagen)是德国的一家汽车制造公司,而Volks则含有过敏的意思,合在一起的大众汽车德语翻译就是“国民的汽车”因此大众汽车经常被简称为“VW”,多年的发展让大众汽车在不同的地方拥有不同的名字,例如说在汰换叫做“福斯汽车”,在港澳和大陆叫做福士汽车、大众汽车,大众途观L做为一款SUV车型,在国内的口碑和销量一直不错,但是如今SUV汽车市场销量差,为了增加销量,大众汽车推出了新款途观L

 
大众途观L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车型,出自于上海大众,这款车一共有两款,分别搭载了1.8T和2.0T两款发动机,销量一直都很不错,但是由于目前SUV汽车市场销量萎靡,SUV车型的热度开始下降,为了保持销量并且更近一部,大众途观L推出了最新款途观L,并且于近日被曝光了车型谍照。
 
外观方面,可能是由于现如今消费者越来越趋向于年轻化,务实的外观风格已经开始成为了次要选择,于是大众途观L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改款,新款大众途观L不仅搭载了R-Line运动外观套件,更是对外观进行小改,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时尚,前保险杠复杂的设计具有明显的“战斗”视觉效果,同时侧腰部位也采用了一点凹陷设计,看得出来大众并没有停留在原有基础上,而是不断的进行着创新尝试,以期创造更高的“价值”。
 
内饰方面,主要有2个亮点在,第一是全液晶仪表盘的创新使用,让内饰科技感十足,虽然整体内饰维持了在售车型的框架,但是小细节上面还是能够看得出大中设计师确实用心了,第二个亮点就是中控屏尺寸增加,整体中控台更显条理性和舒适性,新车的档杆后方更是新增了驾驶模式选择旋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SI高板发动机,并没有选装1.8T版本的,这点从新车尾箱上“380TSI”的尾标也表明了其身份,2.0T发动机最大功巨为162,峰值扭矩350,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虽然没有亮点,但是也没有太大的缺点。
只能说新款途观L的定位很清晰明了,就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做到年轻时尚化,但是动力方面却少有改动,目标十分明确,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那么对于新款大众途观L,你有什么看法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