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昂X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款大众途昂X全新旗舰SUV 全新升级

2019-11-10 14:08: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对于这辆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外观了,整体的造型格调趋向于年轻化,突显设计师的大家风范。车头两个大灯锐利有神,进气格栅突显驾车者霸气的人格魅力,尾部设计与前脸形成了前后呼应之美,看上去格外协调。外观和本田冠道相比之下,有一定差距,更满意大众途昂X的外观内饰方面,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台不会让人败兴,用料采用豪华车惯用的软性材质,提升整体档次感,方向盘旁边装有功能键,旋钮也有较好的阻尼反馈,凸显车辆做工精细。对比起本田冠道的内饰,大众途昂X的洁规整但是又很有高级感更吸引我,座包结构与人体特别匹配,同时柔软度极佳,整体来看,还是大众途昂X的内饰更能满足我一点。
 

动力是我选择这款车的理由之一,大众途昂X我提的是“大众途昂X 2019款 380TSI 四驱豪华版”,大众途昂X使用2.0排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限度马力达220Ps。因成熟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足够强劲,升降档迅速顺滑且无顿挫感,当深踩油门便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提供,转弯半径小,转向精确,方向盘没有太多的虚位。路感清晰,刹车无延缓,高速行驶不会有轻飘之感。百公里冲刺只需7秒,该成绩与本田冠道相较信心百倍,但驾驶体验不相上下。

空间方面,其空间表现自然不言而喻。车高参数达到了1719mm,即使让身高为176cm的成年人坐进车中仍有充分的头顶空间。借助于大众途昂X有1989mm的宽度,后座就算坐下3个大块头也是轻而易举。2980mm的轴距表现让其拥有很大的空间亮点,车内内部的前后空间获得优化拉伸,使其获得了充足的前后空间与腿部空间。而且大众途昂X在隔音降噪和舒适配置方面也很不错,空调风速均衡,温度均衡,符合人体热学原理,就算车外刮大风或下大雨,车内客人基本听不到太大的声音,隔音功效不错。因此,在空间和舒适上,本田冠道比起大众途昂X差距还是不小的。

 
油耗方面,大众途昂X在油耗上并没有什么特色。统计的百公里油耗是11.1L,其中高速公路油耗为9.2L,市区14.4L,相对于2010KG的车身质量来看,大众途昂X的油耗偏高,比本田冠道要大一些,不过这不影响我对它的好感。
 
总的来说,大众途昂X用起来非常合适,毕竟它在外观、舒适性、动力、空间方面让我对他青睐有加,虽然价格和上一辆本田冠道也差不多,但是使用之后还是会体验出差异。天下没有完美的一款车,只能说我觉得大众途昂X更适合我吧。当前开大众途昂X的大多数人是公司部门经理,我觉得这款车也是档次十分不错的,特别是平时家用上也是一辆好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昂X
途昂X
指导价:28.49-39.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49-39.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