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速腾换代1.4t更值得选择 性价比高

2019-11-11 11:02: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德系车的品质在中国还是很受消费者的喜欢和认可的,受到中国市场的欢迎,大众对中国市场的需求研究的也非常透彻,知道中国消费者喜欢什么样的车子,投其所好,生产了很多销量很高的车型,大众速腾这款车子就一直非常受消费者都喜欢,今年大众速腾已拿到全新的换代,全新换代的速腾,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产品力上都显得更加厉害了。

 
全新一代的大众速腾看起来比老款显得更加高档,更时尚,汽车的前脸进气格栅看起来很有辨识度,整个车头做了扁平化的处理,看起来更宽,犀利而又狭长的镀铬条让整个车前脸看起来更有运动感,车子整个线条就显得非常的硬朗,整体看起来就非常有档次,层次感很好,车身设计的非常的优雅
 
 
那是看起来很不错,整个设计显得很精致,做工也非常好,钢琴烤漆的工艺提升了整个内饰的档次,整体设计的很简洁大方,多功能方向盘,也很有手感,驾驶舱给人感觉很简洁大气,而且充满了现代感,这个内饰给驾驶员更好的驾驶体验,整个看起来就十分赏心悦目,这个内饰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有非常高的水准,符合大众汽车顶级的设计水准和做工。
 
新款的大众速腾在车子尺寸和空间上面提升了不少,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00mm、1462mm,轴距为2731mm。相比老款,新车长度增加98mm、轴距加长80mm,作为一款紧凑型的家用轿车,也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了。中国消费者就喜欢更大的车子,这方面的升级满足了用户的需求,提升了汽车的性价比,相信对销量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全新一代速成在动力方面做的还是非常优秀的,毕竟动力是汽车最重要的部分,车子做的就算再好看,动力缺失会让价值体验非常的糟糕,全新一代速腾搭载1.2T、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1.2t满足一般家用,动力相对来说差一些,如果对动力没有太高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这一款,日常代步平时买菜,这个动力也够用了,而且更加省油。
 
其中1.4T发动机为代号CSS的1.4TSI高功率版本,动力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可以满足日常家用,而且还有一定的驾驶乐趣,只要你舍得给油车子响应很灵敏,动力回馈不错,换挡的速度也非常的快。作为家用轿车,这绝对是很不错了,最主要的是这款车性价比也非常高,速腾在这个价位里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毕竟对于家庭用户而言,车子的价格非常重要,性价比还是非常重要的,直接影响到了消费者是否愿意选择这一款车,无论是买车的成本,还是日常用车的成本,平时保养的成本,速腾都做得还不错,无论是家庭用户,还是年轻人,这都是一辆非常值得选择的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