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雪佛兰迈锐宝XL 促销力度 动力对比

2019-11-12 09:57: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全新迈锐宝雪佛兰在轿车市场的力作,它基于雪佛兰新一代设计语言,引入曼陀罗紫内饰,率先搭载雪佛兰My Link车载互联系统,凭借高效动力系统,智能守恒操控系统,舒适便利的深海静音系统,将驾享合一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全新迈锐宝基于第八代迈锐宝,在高效动力系统、智能守恒操控系统,深海静音舒适系统以及安全保障上传承了驾享合一的产品特质。全新迈锐宝搭载上汽通用汽车先进的2.4L  SIDI智能直喷汽油发动机、2.0L DVVT全铝发动机以及1.6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平顺换挡的同时,充分兼顾了省油与降噪。
 
全新迈锐宝前悬采用麦弗逊悬挂并配以全框式副车架,后悬挂采用增强型四连杆结构,可有效隔绝来自路面的振动,提升乘坐舒适性和底盘降噪效果。同时,采用独特的CCI底盘动态舒适调教技术,带来欧式精准操控的体验。面对各种复杂道路,全新迈锐宝的路感扎实,底盘安全稳定,拥有超越多数主流车的动态舒适水平。
 
作为雪佛兰中双车战略的手款重量级新车,全新迈锐宝的上市拉开了雪佛兰新一轮产品更新换代和推陈出新的序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