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科沃兹最低价 优惠幅度

2019-11-14 15:46: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上汽通用雪佛兰推出的全新科沃兹,英文名称作Cavalier,如果采用意译,那么也可以叫做骑士。小编看到骑士这个名称,马上想起了身披铠甲手持长矛的贵族。雪佛兰科沃兹就像骑士一样,典雅的外观下潜藏着坚韧不拔的内涵。科沃兹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它的诞生就是为了满足中国人对于汽车的日常需求;雪佛兰科沃兹与别克英朗共用同一平台,而且这个平台也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可见日益繁荣和迅猛增长的中国市场,的确越来越受到海外车企的重视,而我们中国人讲究面子、喜好高大宽敞的用车需求也在每年发布上市的形形色色的新车上得到了确切的体现。

 
科沃兹既然以骑士之名化作全新靓车,那么必然具备鲜亮的外观造型。试想一下,如果一名作为贵族的骑士,如果没有一身鲜亮威猛的铠甲,那么简直有损骑士的显赫威名。雪佛兰科沃兹的前脸造型,延续了全新雪佛兰家族式双进气格栅的设计素,视觉效果看上去很宽很扁,既使新车的外在形态极富动感,也增加了车辆行驶时的车身稳定性。行云流水般的日间行车灯搭配立体前大灯设计时尚而美观,侧面造型中庸大气,全新16寸双五辐轮毂新颖动感。车尾的横向线条层次丰富,视觉上增加了车身宽度,符合现代审美潮流。
  
 
科沃兹的内饰虽然采用了很多硬质材料包裹,但是做工明显还是很细致的,各个部位触感都很细腻,没有粗制滥造之嫌。黑色和棕色的双色搭配,让雪佛兰科沃兹的内饰显得很有质感,也显得格外温馨舒适。新车的定位略低于科鲁兹,但是做工品质不错,丝毫不亚于雪佛兰旗下的其他车型。座椅的颜色和内饰相同,都是黑棕双色,不过科沃兹的座椅宽大舒适,柔软度非常好。但是科沃兹的缺点是驾驶席偏高,即使降到最低位置,也不一定能够满足要求,腿部空间比较有限,对于身材比较高的车主,头部空间的确显得较为局促。
  
 
科沃兹内饰的造型和配色都极具时尚优雅,虽然车价不高,但是做工的细致程度令人满意,也足够满足现在年轻人的用车需求。雪佛兰的方向盘手感向来舒适细腻,科沃兹当然也不会例外。软质材料的包裹,精确适当的粗细程度让方向盘握感舒适。虽然科沃兹的车身轴距只有2600毫米,但是坐在车子里你会感到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空间利用出色的品质轿车。虽然前排头部空间略显局促,后排的腿部以及头部空间还是很不错的。总体来说,虽然科沃兹的轴距不占优势,但是车内空间包括后备箱空间相比同级车型来说,也并不显得落后,基本都在同一水平线上。
  
 
2019款科沃兹提供320和325T两款动力可选;其中320车型搭载1.5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141牛米;而325T车型,则搭载1.0T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88千瓦,峰值扭矩165牛米。新车的动力系统整体调校偏向舒适,虽然换挡速度并不快,但是换挡偶尔的顿挫感还可以接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雪佛兰科沃兹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9.99万元
1.0T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紧凑型车
1.0T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