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4L最新降价优惠促销活动

2019-11-29 09:25: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2019款35 TFSI 进取型 国VI  28.6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10万

2019款40 TFSI 进取型 国VI  30.0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10万

2019款40 TFSI 时尚型 国VI  33.5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10万

2019款40 TFSI 运动型 国VI  36.2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10万

2019款45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 国VI  36.2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10万

2019款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国VI  40.1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10万

奥迪A4L在外部配置方面,新款A4L除入门级车型以外,A4L其余车型都配备了LED前大灯组,矩阵式LED前大灯、全景影像等配置则是以选装的形式向大部分车型提供。此外,全新A4L与老款车型以17和18英寸车轮为主的设置不同,在全新A4L上,新A4L除进取型和时尚型以外的车型都装备的是245/40 R18规格的轮胎。

内饰方面有了较高的提升,科技感十足。窄平、横贯通体的驾驶舱看上去很具有未来感,真皮包裹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质感相当不错。中控台上悬浮的液晶显示屏内还配置了其家族最先进的MMI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手写缩放等功能,将科技感彰显的淋漓尽致。奥迪A4L座椅/新奥迪A4L显示屏多大。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4L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2.0T发动机有两种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85kW,峰值扭矩为370Nm,较现款车型有大幅提高。传动系统方面,第九代奥迪A4L将匹配全新的7挡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5.9秒,比第八代车型快了10%。

购车还赠送装饰礼包: 预约购车送豪礼。礼包内容:全车膜、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麂皮、掸子、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行李架、脚踏板、前后保险杠、DVD导航、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挡泥板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伟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0272054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