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S980挑战迈巴赫VS680我也不敢问

2019-12-14 19:44: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VS680商务车因为喜欢所以就爱。新款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采用2.0T汽油版发动机,整车长度达到5.37米符合排放标准,自动挡C照可驾驶,全国可办理分期付款,更多关于奔驰迈巴赫vs680价格及配置详情
 
\
\
\
奔驰迈巴赫vS680房车贵宾舱则用采用豪华皮革、麂皮绒包覆,前后舱采用电视+吧台的实用,BOSE5.1殿堂级音响环绕系统经典车娱组合,给您舒适与娱乐相结合的享受。
\
\
奔驰迈巴赫S680乘客舱第二排多功能座椅,可旋转,并带有脚托功能,舒适乘坐,附有加热、通风、电动调节、腿托、按摩、记忆、电动头枕、电动靠背等功能,座椅支持180度旋转。后舱为三连沙发座椅一键放平成床之后,就可成为你的旅行床,燥热、无聊之时,与家人朋友郊外旅行,在这张床中休息、畅聊都是您惬意的享受
\
迈巴赫vS680搭载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进口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易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 17035041111 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