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丽江>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济实惠满足家用四款热门车型购买推荐

2016-11-16 14:36: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zy

比亚迪思锐

官方指导售价:9.59-14.29万元

在不少普通消费者看来,自主品牌轿车往往定低价、走低端路线,因此对它们的期待很实际,能满足日常代步需要即可。但随着自主品牌日趋成熟,这种意识开始被打破,不少自主品牌也开始致力于塑造精致化、高端化的品牌形象,这其中就包括比亚迪。

比亚迪思锐在外部设计上符合它的中级车称谓,车身大气协调,而且不乏时尚元素。相比当初F3的“拿来主义”,思锐更多的采用了自主设计,我想其在造型上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相信很多消费者正是看重了思锐的造型,大气稳重的设计就算拿来当做公务用车也不会跌面子。

内饰方面,比亚迪思锐将更多精力放在了高科技配置方面,中控台上尺寸达到10.2英寸的电容触摸屏,以及全液晶显示的仪表设计,电动调节方向盘以及电子刹车等配置,不仅体现科技感,实用信息也十分丰富。同级罕见的夜视系统,也让人对思锐的高配置感到震撼。

配置方面是思锐的一大亮点,其中全系车型标配了12.1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无钥匙进入、ESP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中控台10.2寸液晶屏、GPS语音导航、数字电视、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6探头前后倒车雷达。而自动挡车型标配了CSS定速巡航系统。

比亚迪思锐全系搭载速锐身上那台1.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上,手动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自动车型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比亚迪全系团购正在火热招募中,快来报名吧!http://auto.ifeng.com/kunming/tuangou/2016/0501/143.shtml

丽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丽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