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丽江>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济实惠满足家用四款热门车型购买推荐

2016-11-16 14:36: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zy

福特福睿斯

官方指导售价:9.68-11.98万元

长久以来,长安福特福克斯凭借其不错的运动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但偏向运动的定位也注定会流失一些更偏好家用的消费者,如今,长安福特推出了福睿斯,这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在起名上与福克斯仅一字之差,意在与其形成搭配,主攻家用市场。

外观方面,福睿斯继承了福特家族的主流设计,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辨识度非常高。侧身腰线总体上扬,配合2687mm的大轴距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则显得比较沉稳,细长的分体式尾灯十分内秀,而总体较高的车尾以及带有隐藏式尾翼的后备箱盖还是透出了福特骨子里的运动造型。

 内饰采用分层式的布局,颜色搭配方面则采用了更适合家庭用户的上深下浅搭配,配以镀铬装饰,用以营造较为温馨的氛围。而用料上,福睿斯的中控上方辅以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并配以双缝线提升档次。

动力方面,福睿斯并不是一款主打动力和运动的产品,其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13马力,最大扭矩也只有142Nm。从数据上看该发动机的表现并不抢眼,也就是主流水平而已,但与之搭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还是颇具亮点的,6个挡位可以更好地照顾动力与油耗的表现。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则是标准的家用轿车配置,舒适性表现能够令人满意。

福特全系团购正在火热招募中,快来报名吧!http://auto.ifeng.com/kunming/tuangou/2016/0822/160.shtml

丽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丽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