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丽江>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力不小霸气硬汉 四款热销优惠SUV推荐

2016-11-16 14:37: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zy

三菱帕杰罗.劲畅

官方指导售价:20.88-31.58万元

提到三菱帕杰罗,越野能力出众的硬派SUV是它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

新车整体前脸采用了X形状的设计,并且运用了大量镀铬材料进行了修饰。带有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很巧妙的与进气格栅进行了融合,且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有圆形雾灯。

翼子板两侧锋利的线条以及夸张的轮眉,再配合上大尺寸多辐合金轮圈,使得车身显得非常硬朗。另外,不同于现款车型上方方正正的造型,其侧窗C柱处采用了上挑式设计,细节处突出动感韵味。

配置上,7英寸触摸显示屏集成了导航一体机,是当前比较流行的解决方案。而全系增配的倒车影像和黑色车窗晴雨挡,则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安全的行车体验。此外,顶配车型还新增了木纹装饰真皮方向盘和中央扶手内的车载冷藏箱。

动力上,2016款帕杰罗搭载了高效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也能保证高扭矩输出,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

帕杰罗配备超选四轮驱动系统II(SS4-II),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实现2H、4H和4HLc模式之间任意切换。2016款帕杰罗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在保证强劲越野通过性的同时,也注重驾乘的舒适性。每个车轮都可以独立上升、下降和转动,在恶劣的路况下它也能很好地维持轮胎接地,并保持行驶稳定性。

三菱全系团购正在火热报名中,快去看看吧!http://auto.ifeng.com/kunming/tuangou/2016/0901/167.shtml

丽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丽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