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7 港口新惠底价抢购

2018-07-30 11:51: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说到三菱,这个老牌日系军工车企在国内也是发展了很多年,其旗下虽然没有很多爆款车型,但像欧蓝德劲炫ASX等,在销量上还算表现不错。尤其是欧阳德,虽然上市没多久,但最高峰有将近1万台的成绩。除此之外,三菱还有一款在国内认可度非常高的硬派越野车,其定位也是直指丰田普拉多,该车便是帕杰罗。在越野界,三菱帕杰罗有着“山猫”的外号,可想而知其知名度也是不容小觑。而在近期,全新帕杰罗终于上市,让人欣喜的是,其一上市便进行了降价,顶配车型降幅达到3万,其他车型均有2万的官降,入门车型起售价近34.98万,比普拉多44.38万的起售价相比足足低了10万元。

全新帕杰罗在外观上整体没有太大变化,依然是原来那般方正大气。其前脸造型非常夸张,大量银色镀铬饰条的使用让其看上去颇具质感。左右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也为其增添了不少硬汉气息。此外,新车车头最大的变化便是在上方加入了帕杰罗的英文标识,比老款更加具有辨识度。

从侧面来看,整体设计也是硬朗大气,超高的底盘、大尺寸轮圈以及硬朗的腰线都足够证明这是一款硬派越野车。而在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900/1875/1900mm,轴距为2780mm,和普拉多相比,尺寸和轴距基本相当。

来到车内,全新帕杰罗的内饰和老款几乎一样,不过,新车加入了全新的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且还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在科技感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只是,整体设计依然显得过于老气,并且在按键布局的方面显得有些凌乱,操作上并不是那么方便。

当然,整体而言,作为一款纯进口硬盘越野车,三菱帕杰罗在竞争力上还是有的,尤其是价格,足足比普拉多低了十多万。只是在整体设计以及动力等方面,帕杰罗缺少创新,这点也是需要和普拉多学习,而在销量上,国人也不买账。如今的帕杰罗给人的印象便是在吃以前的本,比较墨守成规,而长此以往,肯定会丧失一大批忠实粉丝。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和老款一样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虽然是一台V6发动机,但其最大马力只有178匹,峰值扭矩为2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挡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三菱第二代的超选全时四驱系统,和普拉多的分时四驱相比,这一点还是比较厚道。

郑重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上牌。

最后,编辑忠心的劝告我的每一位客户,买车一定要买自己喜欢的,而不是听朋友、父母、七大姑八大姨的,花自己的钱买了一辆别人喜欢的车。

公司主营丰田、奔驰林肯保时捷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玛莎拉蒂等全球知名品牌轿车、跑车、房车、商务车、越野车。代办保险、上牌、购置税、专业改装等业务。真正的一站式服务,让您买着省心,开着放心。

公司提供专车飞机场、火车站接送服务,让您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617111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