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诚售2018款奔驰威霆 惊喜出行驰名商务

2018-09-13 10:45: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奔驰威霆上海市场价格优惠幅度巨大,上海将策汽车在巨额优惠的基础上还赠送价值1万的苹果X手机一台。18款奔驰威霆在众多MPV中脱颖而出,也算是一匹黑马了。它的市场定价本就不高,再结合现在的优惠幅度,5月真的是购买这款车的最佳时机了。2018款奔驰威霆作为一款明星级改装车,他分7座版跟4座版,其中7座版更为实用,更被市场认可,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性价比突出的18款奔驰威霆红色内饰钻石版,它的内饰配置都是目前级别最高的了。价格上这款车给出了一口价:70万。

18款奔驰威霆外观相比老款完全改变了其风格,新款更具流线性,不失动感,前脸大气美观,奔驰大标的设计提升车辆品质,美中不足的是前大灯没有采用氙气大灯,依然延续卤素光源。17寸的原厂轮毂也被很多客户诟病,不过对轮毂有特殊要求的客户,威霆是可以换装18寸轮毂甚至更大一号的轮毂。

上图内饰为全新奔驰威霆4座版,他的座椅布局为4+2,不过反向座椅在交规上不能算做座椅,不过今天重点不是介绍这台4座版的威霆,7座版才是今天的主角。

相比低调的外观,2018款奔驰威霆的内饰才是这款车的全部,红色的中国风格调,细腻的做工,满眼都透着豪华。这台7座版的背时布局为2+2+3设计。前排两个航空座椅体现了这台车的核心,至于这两个座椅的功能,我想只有到店亲身体验下,才知道他是多么的舒服。

我们来介绍下这台车的隔屏设计,X型的吧台跟隔屏融为一体,吧台上集成众多功能,例如:操控屏,DVD等多媒体设备,吧台的上方是一块40寸的升降电视屏,它兼容了DVD 高级影响,网络电视等功能。

全新奔驰威霆的灯光设计无可挑剔,格子顶是这款车的经典设计了。在灯光营造的舒适氛围下,后排的沙发床就能发挥它作用了,在疲劳的旅途中,后排可以放到躺下休息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2018款奔驰威霆驾驶室完全找不到老款的痕迹。最亮眼的是中控上巨大显示屏了。三幅式方向盘握感更好,只是怀挡设计的换挡方式还要多适应下。结合老款我来说下他们的驾驶感受,最大的感受就是老款方向盘称重,新款轻便灵活,油门响应老款滞缓要重踩,新款响应积极,只需轻点,在操控上新款威霆的调教确实是下了功夫。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20511999 13918743178 萧先生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