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Q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英菲尼迪QX80 新车到店偏向舒适

2018-09-19 17:11: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英菲尼迪QX80引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一改现款车型的五条横向镀铬饰条造型,选择的是网状设计,这一点与QX50的新老款车型相类似,前大灯由老款的氙气大灯升级为LED大灯,增加了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下进气口添加了镀铬装饰条;雾灯造型也由老款的圆形改为了四边形。

18款英菲尼迪QX80设计彰显了一款全尺寸SUV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双圆形数码仪表盘,车辆实时数据一目了然。中控台增加缝线装饰,匹配全新压纹的门内真皮包裹装饰。3排7座的座椅布局在越野功能的同时,兼具7座城市SUV实用性以及舒适感受。Infiniti Connection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在8英寸触摸屏上发挥功能,给车内成员带来便利。

18款英菲尼迪QX80车内采用电子冷发光仪表盘,匹配8英寸高分辨率彩色触摸屏幕;方向盘带巡航、音响以及电话按键,并可实现加热功能;还带有内存为40GB的硬盘导航系统,以及9.3G的音乐存储空间。在通信系统上,配备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以及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为驾驶者用车时提供实时的道路信息。

2018款英菲尼迪QX80新车继续搭载5.6L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41马力,最大扭矩55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行驶过程中拥有不错的平顺性,急加速时降挡果断,换挡速度令人满意。由电子液压助力系统控制的方向盘在低速时偏轻,而在高速行驶则回归沉稳,出于越野考虑,方向盘的虚位略大,路感也比较模糊。前后双叉臂的悬架结构并非一味偏向舒适,整体调校带有一定的韧性,并且由于加入动态液压控制系统,电脑能够自主调节减震器阻力,控制车身姿态

现车齐全,颜色齐全,配置齐全,全国联保,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保养、专业维修、一体化经营模式(改装维修保养配件齐全,技术绝对一流),全系车型全国上牌、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办分期、不限地区,全国各地,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版车、中东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欢迎您来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动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侯经理 13116026852 (可加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11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8
全尺寸SUV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