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奔驰G65超高性能 现车稳重不失野性

2018-09-21 16:22: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G65中规前格栅造型和21寸的轻质AMG车型专属铝合金轮毂比GL普通版车型更加抢眼。复式氙气大灯下方还增添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这也为奔驰G63 AMG前脸增添了不少亮点。奔驰G65AMG还配备了镀铬中网和V12 BITURBO标识彰显这款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在售三十余年从未改变造型的车型。发动机缸数成倍数增加,内饰从简陋到豪华,它一直追随进化论进行衍变。唯一不变的是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得以安身立命的非承载式车身和前后硬轴,以及传说中的“三把锁”。眼前这辆“方盒子”已经不屑于用那一身硬功夫横穿雨林,暴走沙漠了。AMG作为奔驰的运动部,他的职责就是带领奔驰全系车型在柏油马路上以快、还可以更快的速度无限驰骋。既然名为AMG,G65 AMG就不能背离家族传统,哪怕只为0.1秒也在所不惜。从G36 AMG到G55 AMG再到如今的G65 AMG,当你理解了一个图腾对于一个古老民族的意义,那相信你会对G65 AMG地位心生敬畏。

细节方面:4763 mm的长度、1 855 mm的宽度、1 938 mm的高度,接近垂直角度的前挡风玻璃、大量硬朗的线条设计、凶悍的车身尺寸勾勒出了G65 AMG泰坦一样壮硕的身躯,这看似有悖时下流行的设计语言却恰恰是G65 AMG征服尔等凡人的原因之一。值得庆幸的是,奔驰新式双横条格栅和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没有影响G级AMG的强大气场,反而将它的气势衬托得更加霸气

动力方面:这款越野车所搭载的V12发动机拥有612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和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由于其强劲的动力输出,这款G 65 AMG可在5.3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相对比,G63 AMG的这一提速过程耗时为5.4秒,最高时速可达230公里/小时,而G63 AMG的最高时速仅为210公里/小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10382250 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