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新款宾利飞驰V8S 进口配置流畅动感

2018-09-25 15:32: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宾利飞驰V8S每个手工真皮座椅均为单独缝制,经过层层工艺,纯手工处理、手工装配,此外还由皮革装饰工匠在皮革背后标注自己的名字,所有皮革均事先经过传统硝化处理,使其散发出一种浓郁而奢华的真皮芳香——不经意间勾起对往昔经典宾利车型的无限遐想。座椅调节向非常丰富,全车四个座椅全部带有按摩功能,座椅包裹性极强,由传统穿孔工艺打造,但并没有穿孔痕迹。

配置:4+1座 5座 天窗 舒适包 前后 通风 按摩 前排双扶手 标配:4.0T 20寸轮毂 8速 全时四驱 前排14向电动座椅 加热 记忆 腰部支撑 智能卡 电吸门 电尾门 3辐多功能方向盘(带皮质换挡拨片) 运动当杆 皮质顶衬 内饰黑色钢琴漆 红色卡钳 空气悬挂 电子驻车 启动辅助 V8S迎宾踏板 胎压控制 轮毂防盗螺栓 百年灵时钟 后排短中控 氙气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 大灯清洗 LED尾灯 倒车灯 雾灯 高位刹车。

18款宾利飞驰V8S/内饰精湛卓越的工艺宾利飞驰内饰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优质真皮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均为单独缝制。每一层饰面全部由手工上漆、打磨。从实木和真皮材料到支持车辆信息娱乐技术的硬件架构,整个车舱完全采用手工装配,飞驰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整体内饰均为手工打造,更是将古典与现代很好的融合。

18款宾利飞驰外观造型流畅动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分别成为前部和后部的点睛之笔。宾利飞驰的造型确立了宾利高性能四门轿车新的设计特征。更低的车顶设计、具有强烈雕塑感的车身面板、精细的特征线条以及富于肌肉感的后腰造型,使宾利飞驰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姿态和动感有力的轮廓。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