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行进口新宾利添越 四座商务给力低价

2018-09-25 16:08: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宾利添越作为宾利家族首款SUV而诞生,这一头衔注定了他的不平凡,可以说在经典和创新之间找到了平衡。近日,在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8款宾利添越现车在售,版本分为,添越柴油版 四座/五座 添越汽油版 四座/五座,颜色齐全,配置多选。在关税下调之际,我公司部分现车冰点价格抛售,咨询新闻底部经销商,了解更多事实详情。

2018款宾利添越汽油版前脸中网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彰显豪华。延续家族设计风格,大气磅礴网状格栅两侧内嵌的四盏圆大灯,为了减少车身的完整性,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开孔,大灯清洗被和谐的藏在日行灯圆圈内,摄像头被藏在了这头中间位置,传递到显示屏的影像更精准,能够清晰地观察前方盲区的情况。

2018款宾利添越汽油版强劲的动力,永不妥协的标志,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搭载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 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甚至会给人一种动力有些过盛的感觉。

2018款纯进口宾利添越分为四座版和五座版,可根据个人需求选定,宽大的座椅对身体的支撑性非常强,功能齐全,舒适度极高,皮质采用顶级牛皮。五座版座椅可按比例放倒,空间非常灵活,外出游玩时,可放倒后排的一侧座椅来扩充装载能力,另一侧依然可以乘坐,非常实用。后排可选装10.2寸娱乐系统,使您长途旅行从此不再乏味不堪。

2018款纯进口宾利添越内饰用料不计成本,采用非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纯手工甄选、缝制,料之奢华、做工之精致均无可挑剔。中控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多媒体具备可存储60GB数据和媒体的固态硬盘,主界面为8英寸触摸屏,语言多选,导航系统包括GOOGLE地图,实时交通和越野信息显示,ZF的8速自动变速箱如丝般顺滑。

2018款宾利添越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越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除了惊人的性能表现,宾利Bentayga添越的全新包括双涡轮增压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和气缸暂歇技术、并且具有FSI缸内直喷和TMPI多点喷射两种供油方式。

2018款宾利添越484L后备厢空间十分规整,拥有非常不错的纵深和高度空间,内设可拆卸调整的多功能隔板,可通过两侧的按键在滑轨内调整位置,必要时也可以完全拆下。放平后可乘坐两个成年人。

车尾部分相对车头简洁了不少,不过光靠那枚仅有的宾利标志也足以HOLD住气场,后轮拱的隆起就像赫拉克勒斯般有力。排气方面不同于性能车,添越的声浪更加低沉,随着转速攀升,声浪如雷神之锤砸向人间,而这雷声般的声浪足以让路人驻足、寻觅。12颗雷达及摄像头分别均匀的分布在车头和车尾,探测范围更广,全车四门均支持无钥匙进入,触摸即可解锁。

想形容宾利添越,你一定会用到数不清的“最”字:最豪华的SUV、最快的SUV、最贵的SUV等等。我这么说似乎有违反新广告法的嫌疑,不过添越的实力让我足够理直气壮,因为这都是不争的事实。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顺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439397871 (微信)付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