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尼桑途乐Y62XE 七座底挂实降现车

2018-09-26 10:14: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日产途乐全新途乐采取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计划,粗细比力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受极佳。别的方向盘功效壮大,集成了音响、空调节制及蓝牙车载免提体系,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加平安。同时标的目的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严寒的冬天也能获得最好的庇护,2018款尼桑途乐号称沙漠越野之王,在越野方面也是非常强悍的,毕竟作为联合国维和部队专用车型,自然不能在越野上丢掉面子,非承载式的车身,搭载了一套地形反馈系统给四轮的动力以及悬挂系统都可以及时进行调整,在越野配置方面要比同级别的兰德酷路泽要高出一个级别。

途乐Y62 18款 4.0 XE

配置:7座 18轮 底挂 2气囊 卤素大灯 LED尾灯 后雾灯 电动车窗 智能卡 一键启动 电动折叠后视镜(黑色)智能四驱系统(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E+后差速锁 上坡辅助 定速巡航 菱格纹丝绒座椅 双区自动空调 胎压监测 前后开启式中央扶手箱(带冰箱)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真皮包边+门板真皮包裹

途乐Y62 18款 4.0 SE

配置:七座 天窗 8寸屏18轮 底挂,2气囊,摇启,孟151日2285行4238灯,氙灯LED 大灯清洗,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升级版LED尾灯,智能卡,一键启动,车身同色,电动折叠后视镜。侧踏板,尾翼,前后雷达,电尾门,倒影(双倒影),脱钩,桃木内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8寸触摸显示屏,,导航,主驾驶8项电动调节(带腰部支撑)智能四驱,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D,后差速锁

SE比XE多的配置:前雾灯,氙气大灯,大灯清洗,LED日间行车灯,升级版LED尾灯,天窗,中控大屏,双倒影,400米摇起,电尾门,拖钩,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主驾驶电动座椅,碰撞自动解锁,车身同色后视镜。

内饰方面: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 4.0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 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孟151做2285到4238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日产途乐散热孔在具备了给轮胎和刹车盘散热功能的同时,又勾勒出一副超级跑车的样 子,与车头设计相互呼应,霸气十足。

动力方面:18款日产途乐Y62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作为一台全尺寸SUV,空间绝对是其最大的优势。其中储物空间非常多而且尺寸也同车身一样都非常大。中央扶手箱配有制冷功能,在夏天可以当做车载冰箱使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22118625 刘旭春 微信:78685213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