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S320全民欢乐购 2.0T动力现车到店

2018-09-27 13:19: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S级作为奔驰家族的高端车型,在高端汽车市场的地位一直无人可以撼动,特别是受到广大商务的人士的追捧。而奔驰S350L无疑是其中的热卖车型之一,就是在二手市场其保值率也是数一数二的,就连十年前的车型,08款低配奔驰S300L二手车市价格都在30万上下,可见其影响力。18款中规奔驰S320轿车的美感,不仅是无与伦比直击内心的视觉触动,更是令人叹服的、对于美学的完美解析。S 级车激动人心的设计将大型运动型轿跑车的经典比例与富有表现力的动感设计风格和与众不同的设计素完美结合。形象鲜明的前部包括闪钻格栅、醒目的 LED 智能照明系统大灯以及抢眼的带强劲拱顶的发动机罩,令人印象深刻。从侧面看,低驾驶室、极具张力的车顶轮廓线和高腰线、无框车门以及从前部延伸到后部的特征线突出了车辆的前冲姿态。

内饰方面:奔驰S320中控台采用大量高品质实木面板精巧的中央送风口和指针式时钟完美镶嵌其中内饰中最大面积的电子装备就是12.3英寸的两块高分辨率屏幕了。天津港2018款奔驰320车内实木与真皮相间包裹所带来的视觉效果和手感都饱满坚挺,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用桃木色加以装饰,透露出浓重的商业气氛。在新S320车型的选装配置上,首先就是空气平衡系统,该套选装系统可以将香水的味道有效的混合在车内的空气中,但又不会让其味道过去渗入真皮座椅或是织物蒙面上。这还不算是很让人惊讶的配置,新的温度舒适选装包带有扶手加热,方向盘加热以及改进后的座椅加热系统,让人体在最大的情况下感觉舒适。

最新款奔驰S320L的车身继续保持着十分显著的奔驰身线特征,从前部逐渐下行至后车门的标志性流线明确清晰,呼应车门底部缓慢上行的线条,上下呼应造就出优雅的侧身。从车辆整体各部位的线条特点来看,S320L的顶部线条强劲舒展,车身侧面修长有力,尾部曲线气势非凡,略微倾斜的车身造型具有更有优势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此外,每个细节和车身组件也都进行了风格上的优化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商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10212377 肖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