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新款奥迪Q7现车 霸气来袭时尚兼备

2018-09-28 16:36: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奥迪Q7 新款奥迪Q7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 ,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奥迪Q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既有SUV的庞大霸气肌肉感,又有奥迪家族应有的优雅 线条和美妙弧线,3个附加在车身上的传感器,增加减震力,抵消汽车的摇摆运动。

奥迪 Q7变化可以说非常大,前脸的线条比原来更复杂,整体看起来非常激进运动。采用了与现款造型区别很大的全LED灯组,雾灯区域设计了两个摄像头。奥迪Q7拥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与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但其高昂的售价对于普通人来说却是可望而不可即。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新车使用了亮光黑轮毂和熏黑尾灯,为了使新车看起来更有气势。

奥迪Q7内饰也彻底贯彻了奥迪科技生活的理念 ,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带有大尺寸手写板的MMI系统一应俱全。仪表台做工十分精细,各相关接缝均匀,与车门处的间隙合理。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

奥 迪Q7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出众的越野能力,次次谱写顶级豪华SUV的新标准。奥迪Q7有着霸气的外观,且不失内在 独特的气质,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前进气格栅由老款竖立式改为横幅式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霸气非凡,雾灯处的进气坝由老款的格栅式改为蜂窝状,整体看起来更加凶悍无比。

动 力方面:奥迪Q7加版3.0T科技搭载的是3.0T的发动机,通过不同的调教,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 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245kW,最大扭矩分别为400Nm和442Nm,高功率版比低功率版提升61马力和40 牛米,与之搭配的是当今流行的8挡自动变速箱。不过哪怕是低功率版依然可以充分满足驾驶乐趣。但其配备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越野能力也不俗。奥迪 Q7的第一排乘员配备了两级释放的正面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前排乘员在发生车辆碰撞时的人身安全。

内饰方面:奥迪Q7采用了宗族式内饰规划风格,双环式 仪表与中控台采用整体式规划,多功用方向盘上除了最基本的音响调理功用外,又增加了换挡拨片,可享受愈加舒适的开车体会,奥迪Q7内饰风格一如奥迪的谨 慎,在原料的选用以及色彩调配所体现出来的奢华感都恰到好处,新车依据装备不同将装备有全新第二代MMI信息文娱体系、昂首显现体系、夜视功用、ACC主 动巡航、全景印象体系、内饰空气灯、B&O音响、带按摩功用的座椅、4区空谐和空气悬架等装备。

总 结:新款奥迪Q7要动力有动力,要豪华有豪华,越野能力也是奥迪产品线里最强的,外观大气稳重,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一款缸内直喷发动机,在机械增压的共同作用下能输出气宇轩昂最大功率245Kw/5500-6500rpm,坚不可摧的最大扭矩440Nm/2900-5300rpm。Q7奥迪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透露着想要吞噬一切的神态,仿佛这个世界唯他独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道臣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028885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