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林肯领航员3.5 动感魅力典雅质感

2018-10-06 14:19: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年的时间里,林肯领航员Navigator经历了四次升级换代,它的技术与工艺在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中始终保持在业界的领先地位。如今,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的问世,期待用它的实力再次留下时代的印记。店内现车充足,手续齐全(关单、商检、一致性、环保清单)随车带走,保证客户回当地直接上牌,完善的服务令您无后顾之忧。

18款林肯领航员3.5以独特的造型美学,折射出人类灵魂深处对力量与美感的神往。领航员更有资格与凯雷德SCALADE ESV展开直接竞争,而它的优势会建立在豪华感之上。18款林肯领航员的颜值比上一代有着质的飞跃。四四方方的前脸,十分霸气,庞大的蜂窝型中网中间镶嵌着一个林肯特有的车标,非常有内涵。

 

2018款林肯领航员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一改上一代车型相对粗犷的感觉,变得更为豪华和精致。2018款林肯领航员短轴版车身长度和宽度都较之前有了增加,分别达到了5355mm和2073mm,高度降低了44mm,变成了1937mm,而轴距增加了90mm,达到了3112mm,视觉上更为修长,而在气质上的提升则是全新领航员的最大变化。

2018款林肯领航员三幅式多功效标的目的盘带加热功效 真皮包裹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计划令操控更为轻车熟路,在爱崇气味之上平增一分动感魅力。真皮部门可在短时候内加热,即便在严寒的气候状况下,也能连结对温度的把握感。座椅具有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第二排单独配有多媒体影音系统,内部豪华感与舒适度可谓同级别车型里的佼佼者。  

这款车最讲究的是安全性,2018款林肯领航员3.5紧急制动辅助控制系统:紧急制动辅助控制系统也称EBA通过驾驶员踩踏制动踏板的速率来理解它的制动行为,如果它察觉到制动踏板的制动压力恐慌增加,EBA会在几毫秒内启动全部制动力,其速度要比大多数驾驶员移动脚的速度快得多。EBA可显著缩短紧急制动距离并有助于防止在停停走走的交通中发生追尾事故。EBA系统靠时基监控制动踏板的运动。它一旦监测到踩踏制动踏板的速度徒增,而且驾驶员继续大力踩踏制动踏板,它就会释放出储存的180巴的液压施加最大的制动力。驾驶员一旦释放制动踏板,EBA系统就转入待机模式,由于更早地施加了最大的制动力,紧急制动辅助装置可显著缩短制动距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动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侯经理 13116026852 (可加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