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S560大马力 4.0T展位现车底价

2018-10-16 13:11: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奔驰S560-黑棕 长轴 四驱 配置:豪华包(LED灯,柏林之声音响,全景天窗,电吸门,真皮座椅,前排通风 加热 按摩多项调节座椅,后排加热座椅,底盘升降,环影,舒适头枕,后排电动遮阳帘) AMG运动包(AMG运动套件 19寸轮毂) 智能驾驶包(雷达测距:智能领航限距功能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智能领航转向功能、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带横向行人车辆探测功能、避让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 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 .

18 款美规四驱S560/配置:标配:金属漆,全景天窗,空气悬挂,柏林之声3D环绕音响,智能LED大灯,电吸门,并道辅助,盲点辅助,选配:黑棕全景天窗 P01豪华包(360环影,前座椅通风,智能卡,主动停车辅助系统,电动后排遮阳帘,前排多轮廓座椅带按摩,前座椅速热功能) 加热方向盘 抬头显示后娱预留 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主动距离辅助DISTRONIC,主动方向盘指向辅助,紧急避让方向盘指向辅助,交叉路口主动制动辅助功能,主动紧急停止辅助,主动限速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变道辅助,防碰撞安全系统,基于路线的速度调节系统).

2018 款奔驰S560轿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在外观细节处做了诸多升级,全新设计的搭载84颗LED发光单的“MULTIBEAM LED”前大灯及全LED光源尾灯,内部灯组均进行了新样式的布局,使豪华感和科技感都有所提升。中网格栅由老款车型的4条单横幅镀铬饰条改为3条双横幅设计,更加彰显尊贵格调。S级轿车全系保持着奔驰经典的立标设计,因为在所有人的眼里,立标就是尊贵的象征。相较于老款S级车型来讲,经过细节处小改的前 脸,不仅更加精神,同时也更具精致感。

18款奔驰S560还将换装最新的动力总成,其中新款S400将搭载全新的汽油和柴油直列6缸发动机,而新款S500车型则将搭载全新的M176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50kW(477Ps),峰值扭矩达到700Nm。而新款S级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目前仍在调试当中,因为奔驰给工程师下达的要求是至少要拥有50km以上的纯电续航能力. 尾部造型没有太多变化,简约又不失精致三道扛,元素不仅体现在标志上,大灯和尾灯的三条LED光带也都交相呼应,奔驰S560的全车共配备了12枚倒车雷达,外加4枚摄像头,可以让司机更从容地驾驶车辆,9挡变速箱应该是在地球上使用的极限了,因为即便在12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发动机转速也只有1250转/分钟。再深踩一脚,速度超过170公里/小时,转速也仅仅是不到2000转/分钟。这个时候你能想象我看到后面至少还有40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可让我无尽挥霍时的感受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