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 现车配置价格

2018-10-20 13:38: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丰田霸道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很是振奋人心,体现它对完美的追求。新车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有种别样风采。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普拉多显得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粗犷,目光坚毅的氙气前大灯则把他的前脸勾画得更加豪迈,但是面对他,你知道配置和价格吗?怎么买性价比高,花更少的钱,选择更实用的配置,今天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本身对于港口而言,具体市场价就是未知数。能得到的只是一个范围,或高或低都在一夜之间,所以对于消费者而言,了解配置远远适用于了解价格。基础参数:长*宽*高4780*宽1885*1890mm,5门7座SUV,轴距2790mm,轮距1585mm,整备质量2140kg,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型号2TR-FE,163马力L4,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距246牛米。

150升大油箱、冰箱、卤素大灯,后雾灯,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小屏内后视镜倒影,后四雷达,7座丝绒座椅,司机座椅电动腰部支撑,两区自动空调,后排顶部出风口,黑踏,镀铬中网,车身同色电动折叠后视镜/门把手,全时四驱,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EDB(电子制动力分配)+BA(制动助力器)+VSC(车身稳定)+TRC(牵引力控制)。这些便是最基本的配置,也就是普拉多4000的标配。以这个为基础只需要看增加了什么配置就很容易区分价格。各自的版本名称,也突出他们的配置亮点。容易区分。

丰田普拉多,一直以来都是平行进口车序列中销售量最大的车型。凭借其无与伦比的可靠性,丰田制造工艺中将越野性能与舒适性的完美匹配,以及符合国人审美的外表和相对亲民的价格是很多车友心目中居家越野的不二之选,中东版丰田霸道既充满了沙漠中的冒险精神与气魄,又涵盖了了来自东亚的细腻风格与情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自由驰聘的越野勇士。丰田霸道一款不折不扣的硬派的SUV其价格也是有巨大的竞争优势,哪怕是国内的一线品牌合资SUV,跟它们相比,霸道也丝毫不落一丁半点。

公司名称:天津丰和鑫达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417717 黄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