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保时捷panamera 港口现车优惠到底

2018-10-22 11:56: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平行进口18款保时捷panamera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配置丰富,现车随提随走,全国可落户,让您无忧购车,喜欢此车的朋友欢迎来电详询!

18款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肌肉感十足,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强劲的黄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与其它保时捷车型一样,新Panamera的内部结构采用了传统的钢制承载式车身结构。

18款保时捷Panamera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也颇为耀眼,前座的乘坐姿势与空间当然毋庸置疑,但精彩的部份则在后座,虽说Panamera的车身看来颇为低扁,但后座依然拥有相当足够的头部空间,后座的左右独立式设计,不仅确保左右两侧乘客都能享受足够的乘坐空间,同时也强化了车舱内的奢华印象。而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右侧的第二具仪表乃是一具液晶屏幕,显示项目可随着驾驶人的需求进行调整,使用上十分便利。

尾部采用了一个掀背式风格的后备箱盖,既增加了运动色彩,又提供了足够的存储空间。设计者可能会在尾门附近设置一个布加迪威龙曾采用的后导流板,以优化新车的空气动力学特性,降低掀背设计带来的空气阻力。

新款18速双离合变速箱,充分发掘发动机的潜能,标准车型3.0T一直到4S 2.9T,虽然发动机的排量减小,但是马力的精准调校,瞬间之间的换挡时的4S必将是18年跑车必火的条件。

本公司主要经营平行进口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林肯等这种平行进口车郑重承诺:凡是我公 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 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 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02225853 乔欣然(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