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皮卡福特猛禽F150 现车售霸气越野

2018-11-15 15:07: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说起皮卡,大家首先想起的肯定就是福特猛禽F150。作为最经典的美式皮卡的代表,它在皮卡姐有着很高的声誉。他有这出色的驾驶性能和越野通过性以及皮实耐用的有点活跃在世界的每一处角落。

全景天窗 电镀轮毂 智能卡 密码锁 LED 自动氙气大灯 BO音响 并道辅助 原厂电动脚踏 电调真皮方向盘 方向倒车影像 后电眼 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带按摩 后座椅加热 多路况模式调节 镀铬外观套件 前雾灯 双区空调 电动多轮廓真皮座椅 自动启停 胎压监测 镀铬前格栅 巡航控制 隐私玻璃 氛围灯 内衬

外观方面F-50猛禽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F150皮卡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

内饰方面18款福特F150豪华包座椅定制,且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福特猛禽F150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猛禽可以单独选装豪华套装,豪华套装中包括了大量的舒适性的技术。福特猛禽增加了一个全新的4.2英寸多功能液晶屏MyFord驾驶员链接技术。一个8英寸的中控台触摸屏和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五向控制键。

新款猛禽F150搭载的3.5T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爆发出380匹马力。并且配有十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大大降低了他的油耗。最大扭矩达到了637牛米,这也是只有顶尖级别的越野车才能达到的变现。并且猛禽F150还有很大的改装空间,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可以改装成为独一无二的越野性能极佳的越野斗士。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永德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2199080 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