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新款林肯领航员 四驱现车私人订制

2018-11-17 14:35: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7款林肯领航员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色的地方,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 轮廓向外凸出,周边以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修饰,显得十分庄重尤其是前后灯组造型,显得较为朴实。其优质的内饰与外观给这款经典大气的SUV增添了几分现代感,不高的价格更是让此车的性价比颇高。

基础配置:密码锁,摇控启动,22寸轮毂,电动踏板,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尾门,倒影,前座椅记忆带加热通风,并道辅助,前后电眼,行李架,氙灯,日行灯,脱钩。

内饰配置:四座,驾驶室仪表台进口NAPPA真皮包裹,方向盘进口NAPPA真皮包覆,中控台胡桃木高光泽装饰条,门板进口NAPPA真皮包覆,豪华私密隔断,车载电视一键升降系统,顶部阿尔卡特麂皮顶,全车进口NAPPA真皮包覆,美国进口胡桃木高光泽饰件,隐藏式储物柜,银色拉手,空气净化系统,进口电动一键式隔帘,仪容化妆镜,全车隔音、隔热系统,游艇级豪华柚木地板。

灯光配置:盾形顶灯,氛围灯,窗帘灯,壁灯,化妆镜灯. 阿尔卡特鹿皮顶。电器配置:32寸专业级车载电视,索尼蓝光DVD,第四代苹果TV,车载触控系统,高灵敏度数字电视。座椅配置:驾驶室座椅真皮包覆,二排四向电动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腿托)

2017款林肯领航员全铝车身不仅可以提升整车的刚度,还大大降低了车辆的总重,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值得肯定。3.5T涡轮增压动力通过新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四个车轮。2017款领航员使用了3.5LEcoBoos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至少276kW(375Ps),峰值扭矩至少582Nm,传动部分依然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永德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2199080 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