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福特猛禽F150 豪华越野复古风格

2018-11-18 10:30: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加版福特猛禽F150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

配置:3.5TT ECOBOOST V6发动机、10速变速箱、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驻车、4X4包、中央差速锁、智能卡、密码锁、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8英寸显示屏、导航、全车氛围灯、黑色内饰、豪华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按摩/腰部支撑/10项电动调节、前后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记忆、双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连接、自动LED大灯、日间行车车灯、感应雨刷、电动加热折叠后视镜、胎压监测、后方雷达、原厂电动脚踏、盲点监测、拖钩、20寸轮合金轮毂、丹麦奢华品牌“铂傲”音响系统、10个扬声器、原厂CD、全景天窗、电动后车窗、遥控后尾门、全尺寸备胎。

18款福特猛禽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强悍,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福特F150血统纯正,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车身刚度,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

2018款福特F150猛禽皮卡采用了3.5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309kW,峰值扭矩为678Nm,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器。2018款福特猛禽F150白金版对于沙漠越野的表现手法更加深入了,狂野之中凸显了一种高端品位的生活方式。座椅定制,且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后排的座位三个过分宽敞,乘坐四个身材高大的乘客绝对没问题。

18款福特猛禽F150白金版的购买者有四种选择。新增到F150铭牌下的是一台3.5TT发动机,这台引擎同样也带有启停系统来进一步节约燃油。新款福特F150多亏了涡轮增压和直喷技术,据说这台发动机可与“中等的V8引擎”相媲美。高速公路上的燃油经济性要倾向于每英里30加仑(约合百公里7.84升)。

2018款福特F150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2新款福特F150猛禽车身尺寸5890*2192*1961mm,336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456匹,超高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奥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22025677 姜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