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津港宝马X5透明价 豪华配置随心驾驭

2018-11-27 13:26: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澎湃动力!运动排气带你嗨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加版宝马X5 黑车棕内 M运动包 大豪华 M2性能包 21轮 手机互联

配置分解: 全景天窗 导航 前后电眼 倒车影像 氙灯 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加热 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带记忆 电尾门 加热方向盘

M运动包(M运动轮毂 前排18向座椅调节带电动腿托 黑色行李架 黑色门窗饰条 M运动外观套件 M运动真皮方向盘 M熏黑外观组件 陶瓷档把 M自适应悬挂 M标识)

增强版豪华包(照明组件 腰部支撑 后排座椅加热 后排遮阳帘 环车影像 抬头显示 主动变道辅助系统 驾驶辅助 电吸门 智能卡 四区空调系统 哈曼卡顿音响 )。

M2性能包(增加20匹马力 32扭矩,运动排气带声浪 加大碳纤维前后裙边 碳纤维后视镜)

 18款宝马X5大豪华超炫酷外观、超强加速能力让新一代宝马X5独具风采,操控宝马X5有种轻松自信的感觉。尤其是增加了碳纤维套件的加版X5。看上去逼格更是上了一个档次

碳纤维技术不仅可以使车身轻量化,同时还可以强化车身强度。其重量仅相当于普通钢材汽车的1/5,而硬度却是普通钢材汽车的10倍以上。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做的汽车,可以使车身重量比普通钢材做的汽车重量减少60%。真正把碳纤维材料应用到生活的

2018款宝马X53.0T基本中控台的设计简练而大气,配以上等桃木装饰,精良的装饰和装修,高质量的材料和构思巧妙的设计结合在一起,创造出另一种非常舒适、非常实用和非常悦人耳目的奔驰内室。真皮三幅方向盘简单利落手感相当不错、宝马X5的后排座椅配备了带空调独立调节的多媒体娱乐系统、严格依据人体工程学打造的M方向盘,在一触之间让您感受BMW的高性能与独一无二,居高临下的视野传递的信息清晰无误在这里一切听从您的掌控!

2018款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

单独选装的21寸轮毂

 18款宝马X5前排跟后排的空间非常宽阔,在保证视野开阔的前提下,

全新2018款宝马X5 后排空间方面:宝马X5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肯定也不会令我们失望,宽阔的乘坐空间,舒适感倍增。超大的全景天窗,让整车增加了采光,大大减少了乘坐压抑感。

这种原装的后视镜和后期改装的完全是两个概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32062126 (同微信)姚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