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三菱帕杰罗V97 野性十足霸气越野

2018-12-04 10:19: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三菱帕杰罗V97顶配纯进口越野之王:V97是一款纯进口的越野之王,它的血液里流淌真具有野性,霸气,高傲的越野性能,在全国越野场地障碍比赛中,充分发挥出它的实力与力量,是当今社会中当之无愧的越野老大哥!

18款中东三菱帕杰罗V97 金标,全景天窗,七座,真皮座椅,大灯清洗,LED日间行车灯,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座椅,冰箱,倒影,后电眼,行李架,脚踏,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双差,五速,超选四驱,前后小拖钩,玻璃天线,镀铬外门把手,镀铬后视镜,蓝牙,后窗除雾,后雨刷,大油箱,18轮,后挂备胎。

18款三菱帕杰罗秉承了三菱的外形特征,棱角分明而又不失肌肉感。倒梯形散热器格栅被横装饰条截然分开,醒目的车标镶嵌在格栅正中,粗犷的组合氙气大灯与格栅横向连为一体,厚重的前保险杠上精巧的小圆雾灯镶嵌其中,严肃中又不乏现代气息。

外观方面:18款三菱帕杰罗V97搭载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分别发挥了他们各自最大的作用,当车辆在铺装路面正常行驶时采用后轮驱动,而在路面湿滑的时候可以选择4H挡位,超选四驱的4H挡同传统分时四驱的4H模式有很大不同,它并不是由分动向控制前后传动轴刚性连接,而是由一套专属的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负责调控这个档位下的前后轴扭矩分配,相当于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全时四驱。

本公司海外货源充足,港口有大量现车,诚信本家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和客户咨询了解,期待与您的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百信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21978077 吕南南(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