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巴鲁-WRX S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斯巴鲁STI港口现车 改装来袭特惠降价

2018-12-05 13:12: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打着灯笼赏车,这里是灯笼咖。展厅新到斯巴鲁WRX和STI现车。接下来我们一道目睹一回斯巴鲁WRX的风采。斯巴鲁正面.jpg这款高性能轿车可谓是万众瞩目。直到这一刻国内比较多喜欢玩高性能或者是热衷于改装的车迷,仍旧格外痴迷于WRX的魅力。WRX不仅在改装爱好者的心底有着较高的地位,之外依然是拉力赛事中的常客。和昔日的有些不同的是,翼豹偏好被分解出来,采用斯巴鲁偏好为新的命名形式。

斯巴鲁WRX的车身腰线由车前门一直延伸到车尾灯,尤其是后轮眉处的双层线条制作增加了非常多层次感。前翼子板处,新车还增加了独特的WRX标记造型。斯巴鲁偏好末端造型上,引人瞩目的则是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制作,以及拥有分散器的后包围。车身尺码方面,斯巴鲁WRX长宽高分别为4595/1795/1475mm,轴距2650mm。

斯巴鲁偏好在寻求性能之余,将越来越兼顾舒适性的实用需求。尾箱.jpg不赖的尾箱空间,这也是一款可以胜任家用的性能车。内饰 斯巴鲁WRX运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再其次红色缝线、碳纤维材料等等,进一步提升了性能车的行驶氛围。方向盘,尺寸不大,但十分粗大,用到了平底和红色的缝线制作。斯巴鲁WRX仪表盘的红色刻度表盘另外白色指针很易懂明了,更多的行车信息则被放在中间的3.5英寸的彩色液晶屏上。

斯巴鲁WRX搭载了2.0 DIT 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发动机舱.jpg最大马力268匹马力,最大扭矩350nm.动力参数格外非常好。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是无极变速箱,标配了斯巴鲁家族的左右对称四驱系统,配合水平对置发动机发动机,百米加速仅需5.4秒。

为打造专业的汽车服务平台,给想要购车的您别样的至尊体验。主营业务包含:高端豪华性能车(斯巴鲁wrx STI,马自达MX-5三菱EVO,奔驰AMG系列,日产GTR,宝马M系列等),跑车豪华车(劳斯莱斯库里南宾利飞驰,宾利添越等),商务车(进口丰田埃尔法进口奔驰V250,进口奔驰斯宾特,进口奔驰METRIS,奔驰威霆,奔驰V260L,进口GMC 萨瓦那,进口福特E350),房车(上汽大通,凯伦宾威,依维柯等),平行进口车(宝马系列如宝马X5丰田系列如丰田塞纳,奔驰系列如奔驰GLS450,林肯系列如18款林肯领航员凯迪拉克凯雷德奥迪系列如奥迪Q7路虎系列如路虎创世加长等)。如您想要了解更多的车型及优惠政策可微信关注“灯笼赏车”即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融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702374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