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三菱帕杰罗V97行情价 五座SUV直惠

2018-12-10 11:38: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进口18款三菱帕杰罗V97,五门SUV特降价。18款中东版帕杰罗V97延续了无与伦比的特性,融合了一流的舒适度和优异的动力性能。如果您既追求优雅尊贵的奢华风范,又向往畅快淋漓的驾驶体验,那么飞驰将是您的极佳选择。全面的解读,更多实拍车型,资讯下方经销商!全面开启特惠购车季,畅想花开时节,最暖人心的价格和配置等着你!

18款帕杰罗外观给人感觉非常的狂野干练,倒梯形散热器格栅被横装饰条截然分开,醒目的车标镶嵌在格栅正中,粗犷的组合氙气大灯与格栅横向连为一体,厚重的前保险杠上精巧的小圆雾灯镶嵌其中,严肃中又不乏现代气息,而同样为新增配置的晴雨挡和活动行李罩并未在本次实拍车辆中体现。

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帕杰罗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同时多种座椅的调节模式能够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长途旅行也不会很疲劳。

18轮 后挂备胎LED日行灯 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洗 前雾灯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镀铬后视镜带转向灯 自动折叠 后视镜下小射灯 侧位航空脚踏 黑色顶部行李架 玻璃天线 前后四组小拖钩 88升油箱

18款三菱帕杰罗V97的每处设计不仅体现了它的实用性,也使其外形不拘一格。如带灯门镜的独特设计,使您无论驰骋在哪里都会让人眼前一亮。而车尾组合灯的镀铬设计更加突出了其别致的设计风格。17款三菱帕杰罗V97的每处设计不仅体现了它的实用性,也使其外形不拘一格 。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 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公司名称: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218120 魏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