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行进口奔驰GLS450 声名显赫价格巨降

2018-12-10 14:05: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之前天津港由于受关税以及3C回号影响,期货报不出来!现车卖一台少一台导致奔驰GLE,GLS全系价格上涨,以黑咖小满配来说现在的价格都已经冲破110,而12月份3C号陆陆续续各个品牌都会开!价格也是巨降!

平行进口在售的奔驰GLS450一共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美版一个加版 ,说下区别,美版的性价比比较高,加版的配置高,再有就是美版和加版的外观前后包围不一样,首先是这样本身平行进口奔驰GLS450就是以配置包以及单选形式决定,加版目前港内车源起步就是 豪华包 运动包(具体配置下面会介绍) 而加版的运动包里面包含了前后运动包围!美版的包围是镀铬装饰这也是区分美版加版的特征!

首先解释一下配置包,和单选这些配置 是怎么回事,这些是不是后加,后期改装的,其实不是。比如一台车有P01+灯光,再想要一个驾驶员辅助包,那不是在这个车基础之上给改装加装,而是需要找另外一台P01+灯光+驾驶员辅助包的 也就是全部都是纯原装进口,没有任何改装的!P01(彩色氛围灯,前迎宾踏板带照明,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14向座椅调节带记忆,COMAND硬盘导航,115V电源插座,智能手机带Apple CarPlay系统) 灯光包:LED氙气大灯,带主动弯道照明,自适应远光灯辅助。 外观包(20寸轮毂,照明脚踏板) 停车辅助包 (360度环车影像,前后倒车雷达,自动泊车)驾驶员辅助包(雷测Acc自适应巡航)

奔驰GLS450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包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布置了12个控制按钮,8英寸中控屏和支持多点触控的手写触摸板构建起奔驰最新信息、娱乐、互联系统的控制中心。

18款美规版奔驰GLS450延续全尺寸七座布局以保证最大空间,

二排座椅电动可以通过头枕左侧的按钮进行折叠,方便第三排的进入,这个功能是非常方便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32062126 (同微信)姚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