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行进口宝马X5行情 内饰奢华手续正规

2018-12-10 15:25: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在平坦笔直的公路上,它能把你安全舒适的送到目的地;在弯曲蛇形的道路上,你能深深体会到它的灵活和爽度。宝马X5,被称“最具公路性能的SUV”,这个称号的确实至名归。

宝马X5优美的线条凸现出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动感的外形配合车身线条则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宝马X5尾部虽然保留了上一代稳重的气息,但整体的细节改变让18款宝马X5看起来更时尚,更加运动,更容易被年轻群体接受。宝马X5尾灯依然是灯带式设计,其中诠释的意义是烧红的排气管,代表宝马X5运动的精髓

全新一代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能力。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度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

新款宝马X5用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还可以快速操纵电话和音响系统,使驾驶者将注意力集中于驾驶,让您在驾驶这款车的时候享受驾驶乐趣。驾驶者还可以根据个人偏好对方向盘上的两个按钮进行单独编程。四指针双圆仪表也是宝马*经典的设计之一,看上去非常醒目也很运动。

新款宝马X5主动转向技术、平视显示系统和环带视功能,使得宝马X5在高速运动的同时,更加注重了人性化的设计和安全的保障。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输出平顺性是有口皆碑的,更加便于它穿梭于街头闹市,蜿蜒的盘山公路上。二排座的设计仍能给予X5丰富的座椅变化和空间运用,第二排座椅的 头部和腿部空间仍是比较丰富的。

内饰豪华宝马X5内饰设计令人感到熟悉,不过全新宝马X5采用更高档装饰材质。除了驾驶仪表盘之外,整个控制台显得更低,增加了车内空间的明亮感,中央液晶显示器换成了薄片独立设计的大屏幕。同时,宝马全新X5加入了实木饰板和银色饰框。桃木装饰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豪华气氛。宝马X5全景天窗的面积非常大,能够一直延伸至后排,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后排座椅可以4/6拆分,且翻折后于后备箱地板平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弘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17695911112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351295908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