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新款宝马X5现车 优雅气质时尚硬朗

2018-12-11 15:24: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宝马X5外观霸气饱满全新X5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经典的双肾前格栅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明显加大,同时两侧的“天使眼”前大灯组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并有望配备激光大灯,整体搭配看起来要更加霸气。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十足。

2018款宝马X5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2018款宝马X5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2018款宝马X5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可变助力转向很灵活,整体表现有宝马的味道。整车造型更加饱满,动感。多项娱乐设备和更加强劲的动力让宝马X5无愧为公路SUV的王者。

宝马X5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宝马X5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肯定也不会令我们失望,宽阔的乘坐空间,舒适感倍增。宝马X5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

新款宝马X5在长度、宽度上有所增加,而高度方面则要低于老X5,高度的下降有助于减小新X5的迎风面积,而迎风面积则是影响车辆风阻系数的关键因素。经过减小迎风面积,梳理气流等空气动力学方面的努力,新2018款平行进口宝马X5的风阻系数仅为0.31,低于老X5的0.33,更远低于奥迪Q7的0.34,对降低车辆油耗有积极的作用。宝马X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6*1938*1762mm,轴距为2933mm。

2018款平行进口宝马X5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宝马X5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肯定也不会令我们失望,宽阔的乘坐空间,舒适感倍增。宝马X5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

车型总结:总体而言,无论哪方面宝马X5都称得上是完美,高贵典雅的外观中透露着时尚感,豪华的内饰设计中又透露着科技感,这样的宝马X5你还能拒绝吗基于宝马x5产地是美国南卡,目前还没涨价,等到港口这批车消化掉价格必然上涨,喜欢这款车的朋友需要抓紧了公司主营:奔驰系列丰田系列路虎系列宝马系列宾利系列等各种高端进口车。

平行进口车,可以说是一车一配置,颜色种类齐全,现买车均可享受三包政策(三年六万公里保修、包换、包退),所谓三包是国家海关颁发的关单、商检、发票(手续在汽车报关后15至25个工作日齐全),持有这三份手续是可以全国上牌的,在您所在城市任意一家的4S店都可以正常做汽车的保养、维修和护理。享受的待遇和中规车是一样的。按揭购车人申请材料: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夫妻双方主页、户主页及本人页)、结婚证(夫妻双方)或单身证明原件、房产证或购车合同、公司资质(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收入证明、近半年账户流水、驾驶证、征信报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骏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367212756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