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欧陆GTC敞篷版轿跑 18款豪惠专卖价

2018-12-13 15:49: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目前2018款宾利欧陆GTC敞篷现车在售,颜色(白色/黑色/等等)齐全。购车可优惠万。国外一手货源,品质保证。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当日可提车,全国可分期。走量优惠促销活动,优惠大促销,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更多优惠请咨询文章底部的电话及微信。

2018款宾利欧陆GTC相对于旧款车型的大众辉腾底盘,欧陆GTC将采用MSD(模块化标准传动系统)平台,这将会使其反应更加灵活敏捷。据了解,新款的软顶棚采用了和保时捷Panamera相同的设计,会更加适应GTC车型。

外观方面:2018款宾利欧陆GTC的整体设计会沿用此前亮相的新欧陆GT造型,前脸采用最新设计风格,主进气格栅十分宽大,两侧为水滴形大灯组,尽显独特的豪华运动色彩。相比于硬顶版车型,全新欧陆GTC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从而展示出更加优雅的车身线条,并且还进一步降低了整车整备质量,提升了操控性。

内饰方面:2018款宾利欧陆对称的仪表板布置,其灵感来自于宾利的飞翼型徽章,从而形成了飞翼型的中控台和配有照明灯的储物箱。后排座席的中控台较短,更为节省空间,并突显驾驶舱的动感特征。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全新设计的储物盒,它提供了超越既往的更大空间。

传动力方面:18款宾利欧陆GTC搭载626马力,6.0升涡轮增压引擎,或将沿用至敞篷版;GTC还可能搭载一款4.0升涡轮增压V8引擎。该车将采用ZF八速自动变速箱,可将动力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这种特质使得新款GTC比前辈更加充满活力,GTC因而也有望成为宾利最具运动感的敞篷车。

总结亮点:2018款宾利GTC是众多年轻人的最爱,时尚的外形,超凡的引擎声,带来的不只是炫酷体验,更是一种活力的象征,在众多跑车品牌中,宾利欧陆GT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款跑车集时尚和复古为一体,动感的款式、完美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共同打造出宾利的标志性车型。宾利欧陆GT完美地融合了超高性能、时尚款式和专属特色。

我公司全国八家分公司分别!北京!天津!郑州!武汉!贵阳!西安!昆明!长沙!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42148881 晓霞(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