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丰田普拉多2700 全新设计舒适内饰

2018-12-19 14:32: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丰田普拉多2700从车身中透射出的霸用语不足以诠释的,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卓然是一位善战的猛兽。清晰而锐利的腰线、2019款丰田普拉多2700外凸的前后翼子板则显示了它的另一种特性——肌肉感和运动感。2019款丰田普拉多2700依旧是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非常凶猛,整体更霸气的侵略性,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

2019款丰田普拉多2700是青藏高原的一道随处可见的人造风景,其皮实耐操、强大的综合性能经受住了大西北最严酷的考验。一座座山川相连,一辆辆普拉多排走成行,翻山越岭,爬山涉水,多少个激情故事。可以说,丰田霸道在无数越野爱好者的心中,就是神一样的进藏神器。总而言之,既然丰田作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厂商,同时霸道2700也作为平行进口的销售冠军,它的存在就是一种说服力。

2019款丰田普拉多2700的储物空间外观很霸气 ,中控的设计很人性化,简单易操作。从车身中透射出的霸气是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卓然是一位善战的猛士。中网由现款的倒梯形升级成六边形,经典的五竖条幅、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更具有豪华感,和更加贴近都市化。新车尾部上部还配备下压式尾翼计划,还集成为了高位刹车灯计划,尾灯采纳赤色和黑色双色计划,配备埋没式排气管计划。

2019款田普拉多2700面对越来越大、越来越丰满的车型设计,车尾显得很俊俏、灵动。丰田霸道2700自由豪放地体验无与伦比的顶级驾乘感受,方向于指掌中潇洒掌控,尽展都市SUV的不羁动力,强劲的扭矩输出也有助于它应对恶劣的路况。

2019款丰田普拉多2700,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双炮筒式改为了四圆式,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大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的重新布局等灯。车内多功能数据显示屏,可以显示室外气温、车辆高度、气压、均油耗、瞬音油耗等行驶数据。无论是“越野舒适”的开发理念,还是“智能现代”的设计核心。

2019款丰田普拉多2700全新的悬挂系统和底盘设计过滤掉八成以上的躁动,决不会让乘客感到任何不安定因素。19款丰田普拉多2700可以说是SUV车型中赋性最奇异、气质最崇高的一个品牌,看上去有如名人般优雅,而在实际驾驶时,却又能暴发出斗士般惊人的机能。普拉多2700依然保持了粗犷简洁的外形设计、舒适的内饰装置和非凡的操控性与稳定性,并重新诠释了SUV的定义。全新形象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弘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17695911112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351295908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