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匹配性能林肯领航员 全新设计动力品质

2018-12-24 15:57: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打着灯笼赏车,这里是灯笼咖,全新领航员采用林肯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依旧搭载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传动匹配10AT变速箱。作为目前国内市场上最大的全尺寸SUV,比奔驰GLS、雷克萨斯LX570、路虎揽胜英菲尼迪QX80都要大。车长5.3米,宽度2米,高度1.98米,轴距3.02米,真正的全尺寸SUV。这车气势上胜过路虎,做工不输雷克萨斯,爬坡能力超过福特猛禽!

依据不同的驾驶路况,提供6种驾驶模式。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旋钮,即可灵活调整发动机动力输出、变速箱换挡逻辑、转向手感、悬挂软硬、电子稳定性、驾驶信息呈现等,让你无惧路面挑战,如履平地,更享驾驭乐趣。将第二及第三排座椅放倒,便拥有极大的载货空间,有近30个立方。

林肯领航员是林肯汽车推出的豪华休旅车系列,目前共推出到第四代,1997年林肯决定搭上休旅车热潮推出此牌下第一款休旅车抢攻高价车市场,此车一代款和Ford Expedition共用底盘和诸多零件,但是造型和内装用料高档化,此车是林肯车系目前载客数最大的车款可载7-8人,2007年还推出长轴版的领航员L,因此本系列给人的印象就是车内空间的广阔与座椅宽大,连第三排椅都如同前座一般舒适,将第三排座椅倒下后连结的载物空间可比拟箱型车。此车从一代至今都是采用5.4 L Triton SOHC V8引擎 从未改变,虽然高达US$42,000美金的高档售价但还是一在美国推出便售出近4万台年量,从此通用汽车和凯迪拉克发现了此一市场随后跟进。

灯笼赏车为打造专业的汽车服务平台,给想要购车的您别样的至尊体验。主营业务包含:高端豪华性能车(斯巴鲁wrx STI,马自达MX-5三菱EVO,奔驰AMG系列,日产GTR,宝马M系列等),跑车豪华车(劳斯莱斯库里南宾利飞驰,宾利添越等),商务车(进口丰田埃尔法进口奔驰V250,进口奔驰斯宾特,进口奔驰METRIS,奔驰威霆,奔驰V260L,进口GMC 萨瓦那,进口福特E350),房车(上汽大通,凯伦宾威,依维柯等),平行进口车(宝马系列如宝马X5丰田系列如丰田塞纳,奔驰系列如奔驰GLS450,林肯系列如18款林肯领航员,凯迪拉克凯雷德奥迪系列如奥迪Q7,路虎系列如路虎创世加长等)。如您想要了解更多的车型及优惠政策可微信关注“灯笼赏车”即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融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702374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