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奔驰G500首惠价 天津一手新行情

2018-12-24 17:03: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奔驰G500表面气势并不低调,它带来了相似AMG版本的活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为了三个方形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附近的大五行格式,并采取玄色设计,加之整个玄色车身,流露出王者的气质。大灯方面仍为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奔驰G500的后备箱仍然是侧开门,把备胎挂在尾门上。新车后侧窗和后车窗的接纳深色隔热隐私玻璃,隐私性更强。奔驰G500前大灯嵌入式入物中具有了程度安置的LED行车灯,G级硬轴计划恍如为它的前后半轴穿上了坚固的铠甲,也比如是一些生物“外骨骼”构造。

配置:20寸轮毂 独家顶配配饰(含 nappa皮革等) 驾驶辅助包 停车辅助包 360 环影 座椅轮廓调试包 不锈钢包 防盗包 行李储存包 AMG 舒适链接包 前脸Chrome金属包 底盘保护 天窗 拖车ESP稳定 自适应阻尼的悬架 AMG脚垫 3D音响 电子收音机 宽屏驾驶舱 氛围灯 前挡风玻璃加热 泊车加热和遥控器 隐私玻璃 多功能方向盘 多向LED灯 后排侧门储存包 前排加热 车库开启钥匙

\

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

\

全新一代G级最大的变化全部集中在内饰方面,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随处可见,双12.3英寸屏幕非常震撼,让原本复杂的内饰简约了不少。不过“图腾”三把锁开关仍然是全新一代G级的核心,位置没有改变。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

\

19款奔驰G500内饰是施行了大改方案,更具豪华感,使内饰变得更加具有豪华感和舒适感。中控内饰区域变得更加宽敞,多功能方向盘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的双大屏以及怀挡设计,并配备了BMUX语音助手

\

19款奔驰G500车型将会继续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峰值扭矩为610Nm,变速箱规格也赶上了整体步伐,代表着奔驰最高水准的9G-TRONIC自动变速箱,更宽泛的传动比不仅提升高速行驶中的舒适性,变得更为安静外,还能够积极改善燃油经济性,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为11.1L/100km。

\

19款奔驰G500车型将会继续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峰值扭矩为610Nm,变速箱规格也赶上了整体步伐,代表着奔驰最高水准的9G-TRONIC自动变速箱,更宽泛的传动比不仅提升高速行驶中的舒适性,变得更为安静外,还能够积极改善燃油经济性,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为11.1L/100km。

\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按揭业务首付30%或首付50%当日可批

(全国地区支持分期付款购车,手续齐全,全国可上牌,当天可开票,欢迎随时光临看车)

公司贷款要求: 法人身份证、房产证,驾驶证,行驶证,营业执照,公司半年流水,个人半年流水,公司公章。

个人贷款要求:夫妻双方身份证正反面,结婚证,驾驶证,行驶证,银行半年流水,房产证,营业执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天津路兴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70358117 17778081113 陈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