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新款玛莎拉蒂总裁 匹配性能四门轿跑

2018-12-28 14:38: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玛莎拉蒂总裁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18款玛莎拉蒂总裁车身运用了更多的铝质材质,整备质量降低至1940千克,相比上代轻了50千克。新车比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在设计上集优雅与力量于一身,强化了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

18款美规总裁黑/红黑高级音响驾驶员辅助包(环影交通指示标识) 20轮全季轮胎雷达测距电动方向盘天窗8.4寸显示屏导航电动可调加热桃木多功能方向盘电吸门杰尼亚高级真皮内饰前座椅通风后加热无钥匙进入遥控启动自动防晕内外视镜自动启停雨刷敏感器自适应巡航脚感电尾门盲点黑色钢琴漆装饰

18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版车身尺寸5262*1948*1481mm,301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410匹,百公里加速更是提升到5.1秒,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轴距3171,匹配550的扭矩足以媲美很多越野车,再加上80升的超大油箱,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外观方面:18款玛莎拉蒂总裁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大嘴进气格栅,前大灯样式重塑之后更加犀利,下进口也经过重新设计。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新款总裁的前脸变化比较明显,进气格栅的竖条数量减少,但造型更为粗壮富有力量感,而下格栅则采用了横向贯通式的设计,更为简洁。18款玛莎拉蒂总裁搭载的Skyhook主动式悬挂系统,透过避震器阻尼系数电子调整设计,适时强化悬挂在弯道路段时,面对车体重心密集转移时所需的足够支撑力道。尤其在切换为Sport模式下,能让底盘明显转趋硬朗的Skyhook悬挂系统,对总车重逼近1.9吨与车长近5.1米的新款总裁。

18款玛莎拉蒂总裁车身运用了更多的铝质材质,整备质量降低至1940千克,相比上代轻了50千克。停停走走、加速减速和转弯抹角之中,总裁庞大的车身显得游刃有余,转向来得非常快,没有开一辆非常大车的感觉。新车比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在设计上集优雅与力量于一身,强化了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

内饰方面,18款玛莎拉蒂总裁内饰也有翻天覆地般的变化,设计风格更加简洁。除了标准的加热功能,还有通风和电子移动功能,带给乘客舒适的享受。18款玛莎拉蒂总裁座舱整体感十分强,仍是玛莎拉蒂地道的意大利豪华房车质感,不管是身体坐下还是双手轻放方向盘上;那瞬间的肌肤与手指触感回馈,都能感受到被高级皮革与原木材质所细腻包覆的座椅、方向盘与座舱细部,体现了出所谓豪华跑房车该有的卓越体验。

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S美版Q4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增添了科技感,仪表板并没有变化,但新车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告、全景影像和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四大安全辅助功能。中控面板取消了两个空调系统的旋钮,同时在挡把后方增加了用于控制多媒体系统的集成式旋钮。玛莎拉蒂总裁多媒体系统,可以说已涵盖当前最主流的汽车座舱多媒体系统,包括整合丰富的行车电脑、内藏30GB的硬盘容量以及卫星导航图与MP3数字音源播放。

设计方面: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设计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曲线显然更加流畅柔美,但又不失优雅的意式风格。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氛围。18款玛莎拉蒂总裁三层仪表台宽大的中层饰板高出全部车身宽度,使得车内空间更显宽阔。中控台繁琐的按键也被取销,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信息和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18款玛莎拉蒂总裁搭载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9马力,最高时速可达307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7秒。是对于速度追求者足够心动的数值。与之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换挡时间缩短至100毫秒,成为世界上换挡时间最快的8速自动变速箱,承受峰值达710Nm的扭矩绰绰有余,同时兼具低油耗、排放和优异的运动性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骏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367212756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